各國美女抗皺方法大搜羅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每個國家都有美艷動人的美女,她們各自的美顏抗皺秘方是什麼呢?一起跟小編去瞧瞧吧!

日本美女最愛泡澡
日本民族被稱為是世界上最愛泡澡的民族,在日本,幾乎是每家每戶都有浴缸,而泡澡也是很有講究的,比如有牛奶浴、茶浴、藥浴等等。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牛奶浴了。豔后克利奧帕特拉特別喜歡洗牛奶浴,能讓她的皮膚細膩、柔嫩、光滑。這是因為加入牛奶後,洗澡水會變得非常柔和,而牛奶除了能保濕,還能起到緊膚、收斂的作用。如果起床時發現眼睛或身體浮腫,衝個牛奶浴可以消腫﹔睡覺前泡牛奶還會讓身心放鬆,促進睡眠。這就難怪日本女生的皮膚都是那麼白嫩光滑了。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女人世界獨家稿件,非內容合作媒體,請勿轉載!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相關專題:抗皺眼霜去除皺紋

相關專題:抗皺護膚品抗皺化妝品

希臘美女偏愛精油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古希臘盛產橄欖,而且還有各種不同的花精油,希臘人喜歡在沐浴後,在身上塗上香精油,精油是高分子、高滲透的東西,10秒鐘左右就可以滲透到血管和淋巴循環系統,起到滋潤皮膚、延緩衰老的作用。熏衣草精油可以舒緩、放鬆我們疲勞的身體和神經;迷迭香精油對關節疼痛有很好的舒緩效果;而精油塗抹在身上,還能起到抗菌、抗病毒的作用,效果非常好。洗完澡後,用精油塗抹在身上,輕輕地按摩,幫助精油逐漸滲透到皮膚中,或是將精油滴幾滴在水中,洗臉或沐浴都可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