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阿膠能喝茶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吃阿膠能喝茶嗎

喝阿膠的同時最好不喝茶,吃阿膠過大約1個小時再喝茶,還有喝茶不要過濃,要喝淡茶。茶中大量的鞣酸,遇到阿膠糕中的蛋白質、生物鹼等會形成不溶於水的物質,影響阿膠的。

2、哪些人不能吃阿膠

2.1、愛上火的人,比如心火、肝火、肺火,甚至陰虛有火的人,如果只用阿膠,還會出現虛不受補的情況呢,火會越來越大。

2.2、體內濕邪重的人:可表現為口乾口苦口黏、乏力、頭暈或者頭迷糊、肚子脹、大便不好,最重要的是舌苔厚膩,或者白或者黃。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2.3、有傷口的人不能吃。阿膠是活血的,所以如果有傷口就不能馬上吃,等傷口結疤了再吃,不然傷口結不起來。

2.4、體內有淤血的人:膚色晦黯,色素沉著,容易出現瘀斑,口唇黯淡,舌黯或有瘀點,舌下絡脈紫黯或增粗,脈澀。女性常常月經不好,一般是拖後、有血塊、肚子疼、顏色黑,在身上帶的時間短等等。

3、阿膠適合什麼人吃
3.1、筋骨不強健者

一些老年人上了年紀可能會出現骨質增生化的問題,建議老年人朋友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阿膠糕,阿膠糕可以達到一個很好的增強骨質的功效,同時也可以使骨髓得到充實,增強自身的骨關節活動能力,達到一個強筋健骨的功效,可以大大降低很多老年人朋友出現多種骨科疾病問題的機率。

3.2、腦力勞動者

長時間用腦的人群也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阿膠糕,尤其是一些高中生或者是一些上班族,常常會因為用腦過度而導致自身出現神經衰弱,頭暈的症狀。適當的吃一些阿膠糕可以有效的改善而緊繃的大腦神經,其中阿膠糕中富含的活性肽也可以達到一個很好的抗疲勞的效果,提高自身的記憶力,更有效地幫助自身工作學習。

吃阿膠有哪些功效
1、補血功效

女性由於生理特性,特殊期間容易失血過多、四肢無力、手腳冰冷,通過吃阿膠,可以調節身體,達到和血滋陰,緩解女性特殊期的不良症狀。女性平時多吃亦可調理身體機能,尤其貧血女性可以有效改善貧血症狀,當然,男姓也可以通過吃阿膠達到同樣效果。

2、養顏美容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很多女性步入愛美誤區,她們購買各式各樣的化妝品,非但沒達到真正的美容效果,反而浪費了大量的財力。事實上,她們只需吃物美價廉的阿膠就能達到美容的效果。

3、增強體質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病在於防而不在於治,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不過面對市場上高價保健品,大家也不知何選擇。其實,阿膠就是一種性價比極高的保健品。大阿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屬動物類膠元蛋白,與草木類藥物比對人體有親和力,益於吸收利用,除了有增強免疫力作用,還具有強筋健骨功效。

挑選阿膠的要點
挑產地

阿膠是以驢皮為原料,經煎煮、濃縮等50多道工序煉製而成的固體膠塊,具有補血滋陰、潤燥止血的功效,一般以產自山東省東阿縣的最為正宗。

挑外觀

品質好的阿膠呈規則的長方形,大小、厚薄一致,表面平整光亮、色澤均勻,呈暗紅色。在膠塊的背面有兩道規則分割道,質硬而脆,手掰稍用力即斷;若將膠塊用力拍在硬物上,會裂成數塊,斷面光亮,對光照射呈棕色半透明,無油孔、氣孔。

挑氣味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一塊好的阿膠在初打開包裝時,對膠塊表面輕哈一口氣,能聞到淡淡的清香味;粉碎後,也能聞到阿膠獨有的清香味。

挑年份

古話說:人參要新,阿膠要陳。目前,從阿膠的保質期來看,多是5年,但只要保存得當,放置在陰涼乾燥處,溫度低於25℃以下,打開時無腥臭味、霉點,一般都可以使用。有實驗表明,正品阿膠如果保存得當,經百年而功效不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