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阿膠能喝牛奶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吃阿膠能喝牛奶嗎

牛奶和阿膠這兩種都具有很好營養價值的食物,是可以一起吃的。阿膠屬於滋膩的藥物,而牛奶營養豐富,並能夠健運脾胃,補足阿膠的缺陷,兩者相得益彰。牛奶偏補氣陰,阿膠偏補陰血,兩者相輔相成。很方便食用的哦!

單獨的食用一種食物的話,可能補充的營養很有限,但是如果兩種食物一起吃的話,那麼就是能讓一加一大於二,讓營養價值更加的豐富,這樣對於保健身體來說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牛奶裡面可以放阿膠一起衝喝的,阿膠補血調經,衝牛奶可以補鈣。熱牛奶衝阿膠,可以用補血養陰,潤燥,堅持每晚都吃。可以用於月經不調,補血。建議你可以一起沖服,不過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決定。而且如果是想方便一點呢,阿膠粉泡牛奶是最佳的選擇了。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2、阿膠搭配牛奶的吃法

牛奶沖服。

將阿膠粉碎成細粉狀,每次取3克置於牛奶杯中,邊加入邊攪拌,使阿膠粉充分溶於牛奶中,溫服,口感香甜綿軟,回味悠久。

3、阿膠的多種吃法

阿膠塊:

可以打粉,在藥店,稍微大一點的都可以打粉,然後如果你不嫌麻煩,就可以和核桃黑芝麻一起熬,熬成糊狀放冰箱,每天切一小塊來吃,很多超市藥店也可以幫你做的,有的地方叫固元膏,有的叫阿膠羹。那樣吃還不錯,如果嫌麻煩可以直接打粉沖水,只是很難喝!

或者可以蒸,放在屜子上蒸到熟為止,然後每天吃一點,看你個人喜歡或者哪個方便了。

製作阿膠糖液:
首將阿膠塊砸碎,取6-10克,放入碗中,加入開水至多半碗。阿膠是較難溶化的,必須用筷子反复攪拌直到溶化開為止,再加入白砂糖(冰糖或紅糖也可)或蜂蜜。攪拌均勻即可服用。

阿膠綠豆湯:

阿膠與綠豆一併煲湯喝,是特別適宜於夏季採用的服用阿膠方法。製作時,取洗淨加水浸透的綠豆放鍋中,加水燉至豆熟,將阿膠砸碎放入,並加適量冰糖,不住手攪動,至阿膠完全化開,住火放涼,作冷飲吃下。夏日食之,既能清涼去火,又可滋陰潤燥,滋補強身。

阿膠功效與作用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適用於缺鐵性、營養性貧血、失血過多、久病耗血、經多不調等症。

中醫學認為,阿膠性味甘、平,有滋陰補血、安胎的功效。據研究,阿膠含有多種蛋白質、氨基酸、鈣等,對缺血性動物的紅細胞、血紅蛋白及紅細胞壓積有顯著的促進作用。能改善血鈣平衡,促進紅細胞的生成。此外,阿膠還能對骨髓細胞的功能有顯著的促進作用。能顯著性地升高白細胞的數目、升高血壓,防止失血性休克。

一般來說,阿膠是針對人們體質、病證而應用的。只要屬於血虛陰虧,無論冷熱天氣,一年四季都可以服用。

吃阿膠的禁忌
1、月經期別吃

無論月經前(需要調和氣血)、經期中(陰血下泄,陽氣偏旺),女性都不適宜吃陽氣偏熱的東西,例如紅棗、阿膠等。

特別是經量少的妹子,阿膠是收斂藥,經期亂吃可能原來少得可憐的月經就這樣沒了。

如果想要補回經期失去的氣血,要等到經後再滋陰養血,比如煲些滋補的湯——烏骨雞煲枸杞子、紅棗湯等。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2、脾胃虛弱、消化不良者別吃

阿膠質地黏滯,有礙消化,常需配伍運脾藥方能發揮最佳療效。脾胃虛弱者本身脾胃還沒補好,阿膠就先別吃了。

哪些人可能是脾胃虛弱呢?大便比較稀,色淡無臭味,還常常夾有消化不完的食物殘渣;食後易瀉,吃多後腹脹、大便多。

4.咳嗽痰多、牙疼、咽喉腫痛者別吃

阿膠、紅棗均屬於陽氣偏熱的食物,易上火,而咳嗽痰多、牙疼、咽喉腫痛者不宜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