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金戈之後多久才起作用?金戈的起效時間

ss33ssy

Active member
吃金戈之後多久起作用?當今社會工作、生活壓力較大,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都遇到了一定的ED問題,如果想享受性生活,他們則可能需要輔助一定的金戈類藥物。那麼,吃金戈之後多久起作用?相信這是很多ED患者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為了讓自己的性伴侶有一個更好的準備,了解金戈類藥品的起效時間還是非常重要的。

吃金戈之後多久才起作用?金戈的起效時間

吃金戈之後多久起作用?金戈類藥物的藥效作用原理

通常意義上,被稱為“偉哥”的藥品一般主要成分為枸櫞酸西地那非,它是一種對環磷酸鳥苷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選擇性抑製劑。以“國產偉哥”金戈為例,它能有效的通過NO激活鳥苷酸環化酶從而使環磷酸鳥苷水平增高,達到使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充盈,使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簡單來說,就是通過將體內的一種叫PDE5的東西進行抑制,增加對勃起有幫助的cGMP數量,加大海綿體的血液流量,達到勃起目的。

吃金戈之後多久起作用?服用金戈類藥物的起效時間

我們都知道,藥物在人體要經過攝入、吸收、作用、代謝、排出等過程,那麼,究竟在服用金戈之後,多久才能達到效果呢?

對於絕大部分人來說,金戈從攝入到吸收再到作用的時間大約在30-60分鐘左右,因此服用時間是性生活開始前30-60分鐘。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我們建議服用金戈類藥物時保持空腹或至少飯後2小時的間隔時間,另外吃了高脂肪、油膩的食物會明顯延遲起效時間和療效,而且服藥前後不要喝酒。

吃金戈之後多久起作用?服用金戈類藥物需要注意的地方

另外,還有許多ED患者還擔心經常服用金戈這類金戈藥物會產生依賴性,但實際上當患者摸索到對自己而言的有效劑量時,就無須進一步增加劑量即可保持非常好的療效了。同時,金戈的代謝很快,而且只是偶爾使用,藥物不會在體內積蓄,目前也沒有發現停藥後出現戒斷症狀的患者,因此完全無需擔心“藥物依賴”的問題。

吃金戈之後多久起作用?最後,需要提醒一點:患者如遇到ED問題,請前往醫院尋求幫助,專業的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病情來選擇合適的治療藥物,患者謹遵醫囑即可放心服用。春藥官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姦藥 催情水 迷魂藥 乖乖水 聽話水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製作 春藥是什麼 春藥種類 如何辨別真假春藥 粉狀春藥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類型 使用春藥 昏睡春藥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