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ss33ssy

Active member
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年齡大了,我的性能力越來越差了,早晨有勃起症狀,晚上和老婆同房時卻總是硬不起來,我聽說萬艾可效果不錯,買了一盒萬艾可,但是吃了後卻沒有效果。那麼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呢?本文列舉出幾個原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萬艾可的劑量不正確

當萬艾可的劑量不正確的時候,血藥濃度不夠使身體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於是就會導致吃萬艾可不起作用的情況發生。

由於萬艾可的劑量增加的同時不僅會使勃起反應增強,還會導致不良反應的發生率增加,所以最好是諮詢醫生,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劑量的調整。

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吃萬艾可的時間較短

由於萬艾可的起效時間一般為半小時到1小時,所以在剛吃萬艾可不久,還未開始起效的這段時間內也是不起作用的。

吃萬艾可的時間最好是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吃都是可以的,在等待萬艾可起效的這段時間內可以和伴侶進行一些互動以使身體得到更多的性刺激。

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沒有足夠的性刺激

萬艾可不是激素,不是春藥,而是使陰莖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充盈,使之能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的藥物,所以在沒有足夠的性刺激的情況下,即使吃了萬艾可也是會不起作用的。

吃萬艾可後,伴侶之間在進行性生活之前可以進行相應的前戲,進行更多的情趣互動等,來使身體獲得更多的性刺激以產生勃起反應。

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飲酒

有的人可能覺得事前飲酒會更有氣氛,但是飲酒會嚴重減輕萬艾可的勃起功效,從而導致吃萬艾可後不起作用的情況發生,尤其是酗酒,更容易導致此類情況的發生。

吃萬艾可的情況下要盡量避免飲酒,由於酒精代謝需要10-20小時,所以最好是在吃萬艾可之前禁酒一天,以使萬艾可能達到最佳效果。

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與伴侶關係差

如果是與伴侶關係很差的情況下,即使吃了萬艾可也會由於心情不好,不願意與之進行性生活,完全不能接收性刺激等原因導致不起作用的情況發生。

與伴侶之間的關係無法通過吃萬艾可來解決,如果是出現了誤會、矛盾等最好是通過溝通來解決,也可以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進行關係的緩和處理。

吃萬艾可沒效果是怎麼回事?萬艾可有改善性能力的作用,如果買的是真正的萬艾可,卻沒有效果,可能是自己服用方法不對、服用量不對。第一次服用萬艾可時,需要服用一粒,以後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加減藥量。應該在同房前30分鐘到一個小時服用萬艾可。服用萬艾可時不要喝酒,也不要吃其他的藥物春藥官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姦藥 催情水 迷魂藥 乖乖水 聽話水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製作 春藥是什麼 春藥種類 如何辨別真假春藥 粉狀春藥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類型 使用春藥 昏睡春藥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