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萬艾可噁心正常嗎?吃萬艾可的副作用還有哪些?

ss33ssy

Active member
吃萬艾可噁心正常嗎?萬艾可如今是大家比較熟知的一種性藥了,在購買之前想必大家也應該清楚它是一種治療ED的藥物,可以有效幫助男性恢復陰莖勃起。但是對萬艾可的副作用卻只是略知一二,不了解服用萬艾可的副作用都有什麼?比如說吃萬艾可噁心正常嗎?那麼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吃萬艾可噁心是不是副作用之一,及萬艾可的副作用都還有哪些?

吃萬艾可噁心正常嗎?吃萬艾可的副作用還有哪些?

吃萬艾可噁心正常嗎?

萬艾可是一速效壯陽藥,吃後渾身發熱而且勃起時間很久,這是正常的,感覺頭暈想吐這是吃萬艾可的副作用,因為服藥後會刺激胃黏膜出現噁心嘔吐症狀,這都屬於正常反應。那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副作用呢?

吃萬艾可噁心正常嗎?除此之外吃萬艾可的副作用還有哪些?

眼花

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

昏暈

萬艾可的副作用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常會立即頭昏甚至暈倒。

頭痛

臨床試驗中發現,約有13%的人服藥後出現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愈烈。

異常勃起

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

掩蓋心血管疾病

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血壓降低

萬艾可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髒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故萬艾可與這些藥混用時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危及生命。

青光眼

眼科專家警告,服用萬艾可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視力。春藥官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姦藥 催情水 迷魂藥 乖乖水 聽話水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製作 春藥是什麼 春藥種類 如何辨別真假春藥 粉狀春藥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類型 使用春藥 昏睡春藥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永久性陽痿

萬艾可的副作用,長期服用萬艾可可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形成永久性陽痿。

暫時性耳聾

FDA報導,萬艾可可致聾,約1/3為暫時性耳聾。

不育

美國一些專家認為,年輕人用萬艾可可能會影響生殖能力。

加重睡眠呼吸暫停

梗阻性睡眠呼吸暫停是由於在睡眠中喉部軟組織塌陷,阻塞氣道導致短時間的呼吸停止而產生的常見病症。勃起功能障礙在梗阻性睡眠呼吸暫停患者中有很高的發病率,當這些患者服用萬艾可時,可能引起上呼吸道充血(淤血),以至於加重呼吸障礙。

吃萬艾可噁心正常嗎?由上文介紹我們知道吃萬艾可噁心屬於正常現象,而且除此之外萬艾可的副作用還有這麼多,所以患者在服用此藥時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再進行服用,不要盲目自己亂吃,以免對身體造成嚴重的不良後果,加重性功能疾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