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白芝麻會發胖嗎 為你詮釋白芝麻的營養價值

ryyuuuu

Active member
依現在的生活水準,人民群眾不用費心於溫飽問題,於是我們大部分人都在追求精神上的享受。 我們都知道,白芝麻含油量高,而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是女孩子,經常會去克制飲食來保持自己的身材,甚至連芝麻也不敢吃。 那麼,吃白芝麻會發胖嗎?
芝麻可以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食用前將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這些美腿營養素,所以白芝麻是瘦腿的好東西啊。
中醫認為,芝麻味甘、性平,有補血、潤腸、通乳、養發等功效,適於治療身體虛弱、頭髮早白、貧血、大便燥結、頭暈耳鳴等癥狀。 黑芝麻糊的效用更勝鮮奶,食得多皮膚會滑溜、少皺紋,還會令膚色紅潤白淨,更可以治便秘。 芝麻葯食兩用,具有"補肝腎,滋五臟,益精血,潤腸燥"等功效,被視為滋補聖品。 芝麻具有保健功效,一方面是因為含有優質蛋白質和豐富的礦物質,另一方面是因為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和珍貴的芝麻素及黑色素。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但是,白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所以女生如果吃多了白芝麻,就會過多地攝入脂肪,也就會導致長胖。 因此,對於食用白芝麻的量,以每天20到30克為宜。 對比來說,每一百克芝麻的熱量比相同分量的大米要高一些。 也就是說,只要不是把芝麻當飯吃,就不用擔心食用的熱量過高而導致脂肪生長。 此外,磨碎的芝麻更容易被我們的身體所吸收。
總的來說,每天食用白芝麻的量只要保持適當的情況,就不會發胖。 這就可以讓很多少女鬆了一口氣吧。 但是無論怎麼樣我們都不能為了保持身材而去節食,保證身體攝入足夠的營養才能讓健康不遠離我們。 如果要保持身材,最好的方法還是要多做運動才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