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定一個男人最好的方式:三不主動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在一段關係當中,很多女孩子都曾經問過一個問題,如何才能夠讓一個男人死心塌地,一心一意愛著自己?
在感情的世界當中想要男人對你一心一意,並不是一件難的事情,關鍵在於你在這個過程當中,你要掌握一定的方式方法。男女之間的關係,貴在吸引力,當你把吸引力提高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當初追求的那個男人,也會對你刮目相看。而且,在感情當中,女孩子一定要明白一個道理,你們之間的地位是平等的。 他很好,你也不差,沒有必要捧高對方而貶低自己,那樣只會讓男人越來越看不起你。因此,在一段感情中,吃定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三不主動。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02不主動表白
在一段感情當中,女孩子不管你多麼喜歡一個男人,你都不要主動跟男人表白,因為當你主動表白的那一刻,你就已經佔據了劣勢地位,而且由於你過度地暴露了自己的需求感,男人更容易拿捏住你。正確的做法應該是這樣子的,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通過各種各樣委婉的方式來向他表達你對他的好感。 但是,表白這件事情一定要男人來主動提出。一段感情,只有有一個好的開始,才會有一個好的結束,不明不白的開始,自然也就會不明不白的結束。女孩子,在感情當中,一定要高傲一點,當你把自己的姿態放到太低的時候,很大程度上是會被男人欺負的。因此,再愛一個人也別太主動,當你太主動的時候,你在男人心中的價值是很低的。在男女關係當中呢,你一定要激發起男人的征服慾望。 男人對你的征服欲越強,他就會越愛你。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不主動討好
見過很多女孩子,在感情當中由於喜歡一個男人,所以,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會主動討好對方。 明明自己不喜歡吃辣椒,但對方喜歡吃辣,用餐的時候,她會專門點一些川菜。明明自己不喜歡扎高馬尾? 可是對方喜歡,所以,他還是違背自己的意願迎合了對方的興趣。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隨著時間的相處,她發現自己越來越失去了自我。感情裡,女人不論多麼喜歡一個男人,都不能去討好他。 當你開始討好一個男人時,那在這段感情裡,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就是不平等的。 這樣的不平等的感情,隨時會因為某些原因直接就土崩瓦解。人生在世,誰也不能做到讓任何人都喜歡,所以沒必要去討好別人,更不必糾結於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珍惜那些愛自己的人,忽略那些忽略我們的人,做自己喜歡的自己就好。如果一段感情需要你主動討好迎合,才能走下去,那麼,這段感情,不要也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