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南瓜有什麼南瓜的作用及功效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南瓜的果實作餚饌,亦可代糧食。 全株各部又供藥用,種子含南瓜子氨基酸,有清熱除濕、驅蟲的功效,對血吸蟲有控制和殺滅的作用,藤有清熱的作用,瓜蒂有安胎的功效,根治牙痛。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南瓜的營養成分
糖:
南瓜多糖是一種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能提高免疫功能,促進細胞因數的產生,通過啟動補體對免疫系統發揮多種調節功能。
  • 胡蘿蔔素:南瓜中豐富的類胡蘿蔔素可在體內轉化為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維生素A,從而對上皮組織的生長和分化、維持正常視力、促進骨骼的發育具有重要的生理功能。
  • 果膠:南瓜中的果膠能調節胃中食物的吸收率,減緩糖分的吸收,可溶性纖維素能延緩胃中食物的排空,控制餐后血糖的上升。 果膠還能與體內多餘的膽固醇結合,降低膽固醇吸收,降低血液膽固醇濃度。
  • 礦物質:南瓜富含鈷,居各種蔬菜之首。 鈷能激活人體新陳代謝,促進造血,參與人體內維生素B12的合成。 它是人體胰島細胞必需的微量元素。 南瓜中含有的維生素C可以防止硝酸鹽在消化道中轉化為致癌物亞硝酸。 南瓜中含有的甘露醇可以減少糞便中的毒素對人體的危害。 南瓜可以消除致癌物質亞硝胺的突變。 可以防癌。 南瓜富含鋅,參與人體內核酸和蛋白質的合成,是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固有成分,是人體生長髮育的重要物質。
  • 氨基酸:南瓜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其中賴氨酸、亮氨酸、異亮氨酸、苯丙氨酸、蘇氨酸等含量較高。 此外,南瓜中抗壞血酸氧化酶的基因型與煙草相同,但其活性明顯高於煙草,說明南瓜中免疫活性蛋白的含量較高
  • 南瓜葉: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很高,使其具有極佳的清熱解毒功效。 夏天用南瓜葉煮水,可以起到消暑解悶的作用。
南瓜的功效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1:排毒

南瓜含有維生素和果膠。 果膠具有良好的吸附性,能結合和清除體內的細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質,如重金屬中的鉛、汞、放射性元素等,起到解毒作用。



2:保護胃黏膜

南瓜中含有的果膠還能保護胃腸黏膜免受粗糙食物刺激,促進潰瘍癒合,適合胃病患者食用。 南瓜中含有的成分可以促進膽汁分泌,加強胃腸蠕動,説明食物消化。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3:消除致癌物

南瓜能消除致癌物亞硝胺的突變,具有抗癌作用,並能説明肝腎功能的恢復,增強肝腎細胞的再生能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