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降火夏天多吃芹菜能幫男人消暑(3)

wumm

Active member
 男人降火喝什麼茶好

  夏季是一年之中陽氣旺盛的季節,也是容易出現“上火”的時節,“上火”主要表現為頭暈、頭痛、食慾不振、喉嚨腫痛、牙齦腫痛、全身無力等症狀。

  喝些涼茶可以清熱降火,那麼夏天喝什麼茶去火呢?下面小編推薦幾種有效降火的茶飲。

  1、菊花茶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菊花茶有清熱去火的作用,對改善、目澀很有幫助。

  同時,它還能明目,對治療眼睛疲勞、視力模糊效果也不錯。用菊花10克,枸杞5克,一同放入鍋加水煎煮成茶。適合旺盛,出現頭暈腦漲、耳鳴、眼睛痛等症狀飲用。

  2、西瓜皮涼茶

  原料很簡單,為西瓜外皮、白糖。將西瓜外皮綠色的那一層利用起來,洗淨後切碎去渣取汁,再加入少量白糖攪拌均勻即可,有祛暑利尿解毒的功效。

  3、蓮子心茶

  蓮子心1-2克,放入水杯中,用沸水沖泡,5-10分鐘後就可以飲用。

  蓮子心有清心、祛熱、止血等功能,可治心煩、口渴、目赤腫痛等症,此清火茶可清心火、除煩熱、降血壓。還可以用蓮子心2克、生甘草3克,用開水沖泡飲用,能增強瀉心火除煩躁的功能。

  4、決明子茶

  決明子有清熱、明目,疏通肝氣的作用,而且很適合有便秘的人飲用,會起到很好的通便作用。

  5、菊花薄荷茶

  對於目赤腫痛,同時伴有頭暈脹痛,口苦咽乾,面紅易怒的“肝火”,可以試試將菊花10克,金銀花5克,薄荷3克開水沖泡後飲用,可以清肝明目。

  6、金銀花解毒飲

  金銀花、菊花、淡竹葉各20g,加水2000毫升,煎煮15分鐘,用紗布過濾後加入適量蜂蜜,可起到清熱解毒、明目除煩、清心利尿、防暑降溫的作用。

  7、苦丁茶

  苦丁茶味苦性寒,能有效的疏風清熱、明目生津,治療的風熱頭痛、目赤齒痛等症狀。

  並且苦丁茶還能有效的降血壓、降血脂、利便降火、清咽利喉等作用,但是苦丁茶非常的苦,喝起來可能會有些難度。

  8、綠茶

  綠茶味略苦性寒,具有消熱、消暑、解毒、去火、降燥、止渴、生津、強心提神的功能。不過,綠茶略偏寒性,虛弱的人不可大量飲用,以免傷及脾胃。

  9、苦瓜茶

  取苦瓜一條,洗淨,頂部切開去瓤,裝滿綠茶,設法蓋封(可用牙籤),懸掛於通風處陰乾,再把苦瓜連茶一起切碎,每次取約5~10克,用沸水沖泡頻頻飲用。常飲苦瓜茶可治夏日口乾、黃赤等症。但者和孕婦慎用。

  10、金銀花茶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金銀花茶味甘性寒,能有效的抗炎解毒、疏熱散邪、涼血止痢,是去火清熱解毒的一款很好的茶品。

  並且金銀花是非常好的藥物,除了清熱散火的作用之外,金銀花還能抗病原微生物,能對多種致病菌有一定的抑製作用。

  但是金銀花也性寒,不適合長期飲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