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補鋅不容錯過的天然補鋅食物

rtt5y

Active member
 鋅是我們身體裡比較重要的一種微量的元素,很多人會覺得鋅對於我們的身體是沒有幫助的,其實長期的缺鋅是會給我們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的,那麼你們知道在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哪些方法是可以幫助我們進行補鋅的呢?飲食上哪些食物也是可以幫助我們的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吃什麼補鋅

  1、蘋果


蘋果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食用的一種水果,其實長期的食用蘋果對於我們的身體是有一定的好處的,補鋅就是其中的一種,蘋果一直就有“益智果”與“記憶果”的美名。蘋果除了富含鋅這種微量元素之外,它還富含脂質、醣類、多種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尤其是細纖維含量高。如果孕婦多吃蘋果,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鋅,而且有利於胎兒大腦皮層邊緣部海馬區的發育,有助於胎兒後天的記憶力。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2、堅果

在出現缺鋅的時候堅果也是可以幫助我們進行補鋅的,比如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會吃的核桃、花生、杏仁、松子等堅果類的食物含鋅都比較豐富,特別是花生,花生含有維生素E和一定量的鋅,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皮膚。還有杏仁,堅果中的杏仁不但含有豐富的鋅元素,而且營養比例均衡,很適合孩子食用。

在根據營養成分的了解中我們知道,每100克杏仁中含蛋白質25克左右,脂肪50克左右,亞油酸8-12克,它還含有18種氨基酸,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鋅、銅、硒等微量元素及膳食纖維。

 3、瘦肉

瘦肉當中也是含有豐富的鋅,比如牛肉、瘦豬肉,這些是容易獲得的富鋅食物。動物食品含鋅量普遍較多,每一百克動物食品中大約含鋅3—5毫克,並且動物蛋白質分解後所產生的氨基酸還能促進鋅的吸收。

 4、牡蠣

天然食物中,牡蠣的含鋅量高,每100克牡礪含鋅100毫克,因此食用牡礪可以起到補鋅的作用。而且牡蠣肉味道鮮美,營養全面,還有潤肌膚、美容顏、降血壓和滋陰養血、健身壯體等多種作用,所以牡蠣被視為健美強身的食品。但需要注意的是牡蠣含有高膽固醇,不宜天天食用。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補鋅的食譜

  1、黃豆燉排骨


材料:黃豆500克豬排骨(大排) 700克,鹽、味精、醬油、料酒、大蔥、姜、蒜、各適量。

做法:排骨洗淨,斬成段;青蒜切成末;大蔥切成段備用;黃豆用溫水浸泡2小時至豆皮自動脫落;鍋置旺火上,放入排骨、精鹽、蔥段、薑片、料酒、醬油、適量的清水和黃豆;燒沸後改用小火燉至肉熟爛入味;撒入味精調味,盛在大碗內,撒上青蒜末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