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美白全身皮膚

嗳嗳11

Active member
由於“一白遮三醜”的傳統式美意識,女士針對美白皮膚有固執的追求完美。各種美白護膚品與美白的方法五花八門,請慎重分辨,採用合適的美白皮膚方式。而飲食搭配對美白皮膚的實際效果最好是,下邊就討論一下吃什麼可以美白全身皮膚呢?期待大夥兒可以了解一下吧。

吃什麼可以美白全身皮膚(1)



吃什麼可以美白全身

1、黑木耳紅棗湯


調料包含伏苓、山藥、銀耳(或木耳)、大棗,煮開後再再加一絲老冰糖,可當奶茶或者甜點。大棗營養豐富,維他命成分高於蘋果20倍。銀耳帶有骨膠原蛋白,能提高皮膚的延展性,使皮下組織組織更豐腴,使皮膚越來越鮮嫩光潔。

吃什麼可以美白全身皮膚(1)



2、銀杏果薏仁米紅豆糖水

電腦上族可常吃銀杏果,由於銀杏果具備潤肺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潤肺止咳的功效。能夠將銀杏果、薏仁米、豆腐皮熬成豆腐皮銀杏果薏仁米紅豆糖水,一周吃一兩次。銀杏果和薏仁米另外也是有清熱解毒祛濕的作用,氣溫躁熱時,吃些銀杏果薏仁米紅豆糖水,也可以消除躁熱,使人體舒適。

3、大棗山參麥冬枸杞茶

大棗、山參、麥冬、枸杞子各10克,每天煮茶飲,能夠滋陰潤燥,長期服食會讓皮膚白裡透紅有光澤度,特別是在合適老年人皮膚乾燥症者。

吃什麼可以美白全身皮膚(1)



4、堅果山藥泥

鮮淮山藥或土豆500克煮開,削皮,壓泥,再擠壓成型結團餅狀,上置桃仁、山楂果、大棗、青梅果等果料,上炒鍋煮約10分鐘,後澆上純蜂蜜。淮山藥健脾益腎,桃仁潤肺益腎潤肺益腦,大棗補血補氣,綜合性起效使臉部皺紋伸展,光潔盈潤。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