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去斑五大水果讓你白嫩肌膚吃出來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其實祛斑美容利用食物從內調養肌膚是歌不錯的方法,那麼到底吃什麼可以去斑呢?各種水果都對美容有神奇的效果。面對肌膚不斷產生的色斑問題,我們自然可以通過水果來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吃什麼可以去斑1、桔子
桔子氣味甘香,含有豐富的維C成分和多種黃酮類化合物,能夠清除體內的自由基,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很多大品牌的護膚皮都萃取了桔子的果酸和維他命成分,不僅可以祛斑美白,桔子中的有機酸能緊實肌膚,增強肌膚彈性,用桔皮擦臉更可以是細紋退去。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吃什麼可以去斑2、菠蘿

菠蘿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和維生素C,維生素B能對肌膚起到保濕滋潤的作用,防止肌膚乾燥;維生素C能有效地抑制皮膚黑色素的形成,淡化臉上的色斑,長期使用菠蘿美容,可以有效地清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皮膚光滑潤澤。

材料:菠蘿50克麵粉10克甘油10毫升

做法:把菠蘿榨汁過濾,取菠蘿汁,加入麵粉,甘油攪拌混合,用刷子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吃什麼可以去斑3、草莓

草莓屬色澤誘人,含有多種果酸成分,連同其所含的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起到緊緻肌膚,增強彈性,並且具有淡化色斑和滋潤保濕的功效。對於油脂分泌旺盛的油性皮膚的人而言,草莓能有效控油,清潔肌膚,減少痘痘爆發的症狀。將草莓擠汁塗在臉上,可以使皮膚保持清爽光滑,嫩有效地阻絕色素沉著。我們還可以用草莓做成美容面膜,祛斑美白的效果更佳。

材料:草莓50克橄欖油少量

做法:將草莓搗碎後加入橄欖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配以適合的按摩動作,加強肌膚吸收能力,15分鐘後洗淨即可。

吃什麼可以去斑4、葡萄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葡萄含有果酸和多種維生素B1、B2、C等是天然抗氧化的食品,葡萄籽中的萃取物原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更是超強,比維C高18倍,比維E高50陪,能有效地抵抗紫外線,防止黑色素的形成,清理色素,美白祛斑。

材料:30克葡萄汁50克牛奶少量麵粉

做法:牛奶加熱煮沸,加入葡萄汁和麵粉調成糊狀。晚上睡覺前塗在臉上,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一至兩次,可以緊膚去皺、美白肌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