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去火男人吃這些食物去火又滋補

wumm

Active member
夏天,很多男性都很容易上火,尤其是喜歡吃重口味食物的男性,本身氣溫就高,再加上飲食辛辣,身體裡真是火上澆油!那麼,男人吃什麼去火呢?有助男性去火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到文中看看,怎麼去火好吧!

  如今天氣越來越炎熱,很多男人覺得夏天不用滋補,尤其是阿膠糕吃多了會上火。其實不然,男性在夏天也是可以食用阿膠糕,其好處大致能分為三點。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第一點:火是人體不可缺少的能量,對於陽氣不足人來說夏天是個好季節,而一味去火,則會形成內寒外熱,下寒上熱的病態體質。

  對身體虛弱需要進補的人,阿膠糕仍是首選。阿膠性甘平,夏季服用適量的阿膠糕,一般不會引起“上火”,或是與少量的金銀花、菊花或涼茶等一起服用,可以達到夏季進補不上火的效果。

  1、俗話說,春養肝,夏養心。而阿膠糕的靈魂是“養”,養血、養液、養氣,所以才成為貢品、上品,才能千年不衰。因而,夏天吃點阿膠糕對於心臟的保健與滋養還是有一定的必要的。

  2、炎熱的夏天,暑氣當令,濕熱交加,在如此的環境中生活,人們的身體很容易受到困擾。

  暑濕傷脾,人們就容易腸道不好,食慾不振。這個時候,飲食就非常重要了,夏季需食補,而阿膠糕就擁有那深層次的滋陰養液的功效。

  3、雖然阿膠膏在夏天吃,清火又滋補,但在吃法上一定要注意,首先要配著性情涼潤、清清的食物一起吃。

  其次,要注意服用量,一般每人每天食用一小袋。阿膠糕須要長期細水長流的服用,多了吸收不好,還容易惹得腸胃粘膩。

  男性夏季吃什麼去火

  苦瓜拌雞蛋

  原料


  苦瓜1根、雞蛋2個、鹽、味精、蒜2瓣、料酒、香油、白糖。

  做法

  1.雞蛋加鹽、加料酒,打散攪勻,入油鍋中炒至成型,劃散晾涼。

  2.苦瓜對半剖開,用勺子挖去內瓤,切成薄片,加鹽拌勻,醃製20分鐘,瀝去水分。

  3.加點蒜末、糖、味精和香油拌勻,和晾涼的雞蛋碎混合拌勻即可。

  黃瓜拌皮蛋

  原料


  迷你黃瓜4根、松花蛋2個、鹽、醋2大勺、雞精2克、生抽1大勺、香油1大勺、剁椒、獨蒜1只、香菜2根、白糖半小勺、辣椒油1大勺、花椒油1小勺。

  做法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1.蒜切小塊,用壓蒜器壓成蒜茸,黃瓜洗淨。

  2.用刀拍鬆成幾條,切成小塊;皮蛋去殼切小塊。

  3.將調味料香油1大勺、生抽1大勺、醋2大勺、辣椒紅油1大勺、花椒油1小勺、糖1/2小勺、鹽適量、雞精適量依次加入到蒜蓉的小碗中。

  4.將黃瓜放進大些的盆中。

  5.倒入調好的味汁拌勻,加入皮蛋、香菜和紅剁椒拌勻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