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偉哥就可以頻繁愛愛嗎? 有什麼副作用?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吃了偉哥就可以頻繁愛愛嗎?其實,偉哥不是為男人準備的,也不是為女人準備,而是為了男人和女人準備的。 因為男人的精液的製造需要一個過程,精液往往不能像情慾那樣隨時就可以生出,男人的性慾需要用自己的身體來製造和完成,同時也就包括男子的精液的製造。 因此當女人在催促男人多多使用偉哥的時候,要考慮到男人的精液的製造是需要一個過程的。 因為至少現在的男歡女愛使得男人的製造精液的過程在縮短,因而精液量也在呈減少的趨勢。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吃了偉哥就可以頻繁愛愛嗎?
那種以為有了吃了偉哥就可以頻繁愛愛的觀念是錯誤的。 不讓男人沉浸在縱欲的歡愛,就是為了制止男人的縱欲,而現在以為有了偉哥就能無休止的得到性愛,那就使得男人真正陷入了誤區。 因為男人不應期的存在,實際上就是為了保存男人的體力和精力而準備的,也是生理的一種自我修復。 可是現在因為有了偉哥,就讓男人的這些必須的修復稱為一種透支的手段時,那麼會因此而受到身體本身的報復也是自然的事情。

自然足量的精液還是讓女人懷孕的必要條件,充分活躍的精射和高品質的運動形式,使得愛情從情感的角度轉到生育的角度,重新對所謂的愛情進行新的理解。 當性愛和生育已經分離,當性愛就是一種純粹的僅僅是滿足為男人和女人的情慾的交媾,性愛對於愛情情感的凝固作用,便會不再為生育的責任而擔憂,但因此便同時也失去了那種意料之中的欣喜。



吃了偉哥就可以頻繁愛愛嗎? 吃偉哥身體會出現哪些副作用?
1.特殊感覺:突發聽力減退或喪失、瞳孔擴大、結膜炎、畏光、耳鳴、眼痛、眼出血、白內障、眼幹、耳鳴、耳痛、複視、短暫視覺喪失或視力下降、紅眼或眼部充血、眼部燒灼感、眼部腫脹和壓迫感、眼內壓增高、視網膜血管病變或出血、玻璃體剝離、黃斑周圍水腫等。

2.泌尿生殖系統:膀胱炎、夜尿、尿頻、乳腺增大、尿失禁、異常射精、生殖器水腫和缺乏性高潮、乳腺增大、勃起時間延長、異常勃起和血尿。

3.心血管系統:心絞痛、房室傳導阻滯、偏頭痛、暈厥、心動過速、心悸、低血壓、體位性低血壓、心肌缺血、腦血栓形成、心臟驟停、心力衰竭、心電圖異常、心肌病。

4.消化系統:嘔吐、舌炎、結腸炎、吞咽困難、胃炎、胃腸炎、食道炎、口腔炎、口幹、肝功能異常、直腸出血、齒齦炎。

5.神經系統:共濟失調、肌張力過高、神經痛、神經病變、感覺異常、震顫、眩暈、抑鬱、失眠、嗜睡、多夢、反射遲緩、感覺遲鈍、癲癇發作,癲癇復發,焦慮,短暫性全面遺忘症。

6.血液和淋巴系統:貧血和白細胞減少症。

7.骨骼肌肉系統:關節炎、關節病、肌肉痛、肌腱斷裂、腱鞘炎、骨痛、肌無力、滑膜炎。

8.呼吸系統:哮喘、呼吸困難、喉炎、咽炎、鼻竇炎、支氣管炎、痰多、咳嗽、鼻衄。

9.皮膚及其附屬器:蕁麻疹、單純性皰疹、瘙癢、出汗、皮膚潰瘍、接觸性皮炎、剝脫性皮炎。

10.代謝和營養:口渴、水腫、痛風、不穩定性糖尿病、高血糖、外周性水腫、高尿酸血症、低血糖反應、高鈉血症。

11.全身反應:面部水腫、光敏反應、休克、乏力、疼痛、寒戰、意外跌倒、腹痛、過敏反應、胸痛、意外損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