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完的生薑切記不要放冰箱,菜農教我土方法,放半年照樣新鮮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生薑是咱們家裡炒菜做飯必不可少的一個調味品,買回家的生薑過上兩天就發芽了,這怎麼保存? 今天會教給大家幾個保存生薑的小方法。
要想讓買回家的生薑不發芽,我們在挑選的時候就應該特別注意,像這種已經冒了芽尖兒的就不要再選啦。 生薑買回家之後就可以開始保存了。
第一個方法,把這個生薑用水洗一下,清洗完之後晾乾生薑表面的水分,水分晾乾之後,準備一塊紙巾,倒上一些高濃度的白酒,擦拭一下生薑的表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面。如果有這種斷裂口的地方,可以多擦一會兒,讓它多粘上一些白酒,高濃度的白酒裡面含有大量的酒精,可以快速的揮發,並且可以起到一個殺菌消毒的作用。 現在準備一個紙箱,然後把報紙鋪在裡面。 把要保存的生薑放在裡面,用報紙把它包裹住,再把箱子密封起來,就可以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保存半年,將都是非常新鮮的。
保存生薑第二個方法,可以抓上一把食鹽,準備一張紙巾,把食鹽倒在裡面,再把食鹽包起來,食鹽可以殺菌消毒,不讓生薑發黴。 而這個紙巾,它是比較乾燥的,並且這個食鹽,也是曬乾的,也是很乾燥的,可以吸收一定的潮氣。
接下來準備一塊保鮮膜,把要保存的生薑,放在裡面,再把食鹽和我們紙巾放在一起,用保鮮膜完全的包裹好,保鮮膜可以起到一個隔絕空氣的作用,讓生薑處於一個完全乾燥的密封環境。 再把這個包好的生薑,放在塑膠袋裡面,擠壓多餘的空氣,密封好。 用這個方法保存著生薑,想放多久就放多久。
保存生薑第三個方法,就是土壤保存法,我們可以準備一個家裡面的花盆,在裡面放上一些比較乾燥的沙土,再把要保存的生薑放在盆裡面,接著在生薑表面覆蓋上一層沙土。 把生薑完全遮蓋住,如果土壤放上幾天之後變幹了,可以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配撒上一些清水,不要很多,稍微濕潤一些就可以。 用這個方法保存的生薑,能夠長時間的鎖住生薑裡面的水分,讓它保持新鮮的口感。
保存生薑的小方法大家都學會了嗎? 以後,這樣保存生薑再也不用擔心,買回家的生薑動不動就會發芽腐爛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