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顆金戈能堅持多久?真人親測效果

ccvcv

Active member
吃一顆金戈能堅持多久?“天啊,我ED了,以後日子怎麼過!”今年30出頭的小方,正值壯年,卻得知自己患上了ED(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頓時眼前一片昏暗。身處國外的老婆還不知道小方患上了ED,她上個月剛被派到國外公辦半年。臨走前她還開玩笑的吩咐小方: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現在看來,小方是想採也有心無力了。
吃一顆金戈能堅持多久?真人親測效果
幾個月裡,小方嘗試了一些食療進補的方法,還是沒有起色。這讓他更加恐慌,小方心中煩悶不已,叫上了兄弟大雷去喝酒。“後天老婆就回來了,我完了!”小方一邊說,一邊灌了一大口酒,壓抑已久的他忍不住和大雷說出了自己的心事。小方想:自己活了四十多歲,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偏偏被一個ED打擊的抬不起頭來。
大雷聽了他的悲慘遭遇,安慰小方道:“我聽說ED是可以治療的,你別急啊。”小方傷心的又灌了一口酒。“哎”,大雷彷彿想到了什麼,突然一拍大腿說:“我有個表姐的老公那方面不太行,好像是吃了什麼藥,後來好多了。”小方一個激靈瞬間就清醒了,抱住大雷的肩膀連連搖晃:“什麼藥?什麼藥!!快幫我問問!”大雷連聲應和,扶著跌跌撞撞的醉鬼小方送回了家。
第二天被宿醉頭疼折騰醒的小方,打開手機就看到了大雷發來的信息寫著:“藥是金戈。”金戈金戈金戈,小方默念著這兩個字,帶上外套直奔藥房。藥買回來了,小方盯著它,心想:這個小藥丸真的可以幫助我嗎?小方打開電腦開始查詢金戈的資料。一番研究後,小方對金戈有了一定的了解:金戈又稱國產偉哥,是用於治療ED的藥物,可以幫助勃起,需時提前吃一片。只是不知道吃一顆金戈能堅持多久呢?不管了,試了再說,小方心想。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
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
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吃一顆金戈能堅持多久?小方重拾信心
轉眼就到了接老婆那天,小方還收到了大雷的信息:“兄弟!加油!”原本緊張的心情也放鬆了幾分。夫妻兩人回到家已是深夜,老婆進了浴室洗澡,浴室里傳來嘩啦啦的水聲,小方的心跟著撲通撲通狂跳了起來,因為他提前一小時偷偷吃了金戈。
久違半年才見到老婆,說不興奮是假的,就在小方胡思亂想之際,老婆還帶著熱水餘溫的身體從後面環抱住了他,一時間香氣四溢。小方覺得有一股強烈的衝動湧上來,他明顯的發現:下面,有反應了!這個晚上,小方重拾了男性尊嚴,再一次體驗到了做男人的幸福!第二天一早,小方看著懷裡的老婆,又有一股衝動湧起,而下面的小兄弟也很配合的抬起頭來……經過這次,小方對金戈的效果贊不絕口,好感度倍生。沒想到吃一顆金戈能堅持這麼久。
吃一顆金戈能堅持多久?以上就是小方的親身體驗。事後,為了表示感謝,小方特地請大雷吃飯。小方說:“你推薦的那個藥真的不錯,效果槓槓的!你也可以試試,說不定能做一夜十次郎。”大雷白了他一眼:“拉倒吧,老子可沒有ED!”小方回:“我也會治好的,來,為了真男人,乾杯!”“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