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便秘應該怎麼解決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便秘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問題,司機因為職業習慣,可能飲食不規律,再加上長期坐著不動,腸道蠕動過慢,很容易導致便秘。那麼司機便秘應該怎麼解決呢?
1、空腹喝水
首先先了解便秘的原因之一就是飲水量不足,腸道內食物殘渣水分不斷被吸收,因而導致大腸蠕動變慢,早上起床補充水分確實有消除便秘的效果,因為夜間腸胃都處於休息狀態,早上未進食前喝水,腸胃運作會比平常快速,讓水分立即輸送到大腸,增加便便的含水量,柔軟的便便也更好排出,建議早上空腹時喝兩杯的溫開水,一杯約240cc。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2、每天一杯酸奶
冰涼的飲料對腸胃比較敏感的人就較刺激,所以有些人喝下後就會拉肚子,酸奶中的益生菌才是幫助消化的主要原因,益生菌在腸道中會讓其中的纖維素發酵,生成的有機酸就會促進腸道蠕動,每天一杯就能讓身體吸收到足夠的益生菌。
3、調整姿勢
姿勢的重要性,大體分兩種,一種為坐式馬桶,另一種為蹲式,為什麼蹲式的排便更困難,因為蹲式排便違反了人的生理排便姿勢,最正確的排便姿勢是取坐式,全身放鬆,膝蓋比臀部略高一點,上身與大腿成75度角左右。而大部分人卻在排便困難時候上身幾乎貼近大腿,如果是蹲式的馬桶怎麼辦,建議取近似馬步的排便動作。掌握了這個動作,大凡我們排便的時候,都會有強烈的便意。
4、食物結構要合理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每天應提供牛奶、雞蛋、粗雜糧、蔬菜和水果、葷菜及豆製品等。要糾正只愛吃葷菜,不愛吃蔬菜、水果的不良飲食習慣。可以採用以葷帶素或葷素合一的方法來增加蔬菜攝入量,如提供葷素肉丸子、菜肉餛飩或包子、羅宋湯、炒三絲、炒五丁等。有些蔬菜如西紅柿和黃瓜可以洗淨後生吃,食譜中要增加蔬菜的品種,一般來說每天蔬菜與水果的品種宜保持在5-7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