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人疲勞想睡覺吃什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開車出現疲勞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預防,經常吃一些有助於緩解疲勞的東西,對於改善身體疲勞是有益的。那麼司機人疲勞想睡覺吃什麼呢?

1、鹼性食物

疲勞是由環境偏酸造成的,多食鹼性食品能中和酸性環境,降低血液肌肉的酸度,增加耐受力,消除疲勞。

2、咖啡因食物

咖啡能增加呼吸頻率和深度,促進腎上腺分泌,興奮神經系統,增強抗疲能力。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3、脫脂酸奶
開車需要精力充沛,更要心情舒暢。酸奶不但具有豐富的營養,還能使人心情舒暢。研究表明,多吃含鈣豐富的食品,如脫脂酸奶等,可以明顯改善這種狀況。如果每天吃3小杯脫脂酸奶或兩大杯牛奶,就可使腹痛、疲乏、心情煩躁等症狀有所減輕,因為鈣具有緩解肌肉緊張、調節內分泌的作用。

4、口香糖

按理說這算不上是一種食物,但是研究發現,人們在處於壓力狀況的時候嚼一嚼口香糖,會比那些不嚼口香糖的人更容易集中註意力。嚼一塊口香糖,不光具有相同的提神作用,而且咀嚼過程中產生的大量唾液,還有利於口腔健康。

5、蘋果
蘋果是水果中不可多得的常年供應水果之一。對改善人們的精神面貌很有幫助,開車前吃個蘋果是不錯的選擇。蘋果含有人體必不可少的各類氨基酸、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胡蘿蔔素等,既可以滿足人體的必需,又容易消化吸收。蘋果還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增強人體的免疫力。特別建議:每天早上吃一個蘋果,至少保證駕駛有充足的精神。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開車最忌諱的是精神疲勞,所以除了需要注意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之外,那麼還應該更加註重自己的健康飲食,合理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這樣子才可以讓自己精神集中,注意開車的安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