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久坐腰疼用什麼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幾乎每10個成年人中,就有8個體會過腰疼的感覺。如今腰疼問題正越來越年輕化,不光是辦公一族深受其苦,司機一族更是苦不堪言。那麼司機久坐腰疼用什麼好呢?
1、熱敷腰陽關
長途駕車出行的人經常會出現腰酸背痛的症狀,這是長時間保持一種姿勢駕駛或者坐椅背部傾斜的角度不合適等所致。採用中醫推拿等方法可緩解此類不適,比如按摩腰陽關穴。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顧名思義,腰陽關穴位於腰部,在背部後正中線第4腰椎棘突下凹陷處,是治療腰部疾病的常用穴位。自駕游歸來腰部不適者可趴在床上,用熱毛巾在腰陽關的位置熱敷20-30分鐘。亦可讓親友幫忙按摩腰陽關穴,每次按揉3-10分鐘,有助於改善腰部疼痛的症狀。
2、健康座椅
買車一定要注意座椅是否良好,是否能使背部獲得良好的支撐。開車時,座位與方向盤的高度不協調將會引起腰背痛。這時要保持座椅向前移在一個台適的傾斜角度上,使膝蓋能高過臀部,同時右腳不能完全伸展才是正確位置。開長途車時,要適當變換座椅的形態,合適能下車活動下筋骨。
3、護腰
護腰又叫腰圍、腰封。目前是廣泛久坐、久站的工作者保護腰部的最好選擇。對於保護腰椎來說,護腰是戴在腰部的,並不是戴在髖部。
如果是腰肌勞損、腰椎退變引起腰部的疼痛,起到一般的保護、治療作用,可以選擇一些有彈力的,有些甚至可以透氣的,這種護腰相對來說舒適性很高,而且很貼身,愛美的女性穿在外套裡面,基本看不見,不影響美觀。如果是腰椎手術後的,或者是腰椎不穩、滑脫的情況,建議要用非常硬的護腰才能更好的保護腰椎。
4、中藥外敷療法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取荊芥、防風、秦艽、丁香、肉桂、乳香、沒藥及胡椒各等量,共研細末。治療時將藥粉撒在患處皮膚上,取白布2~3塊(醋浸)蓋於藥末上。再用20毫升注射器吸取95%酒精噴灑在白布上,然後點燃,並不斷噴灑酒精,待患者感覺燙時吹熄,略涼後再度點燃(初次熨敷時不要太熱,用此法應注意防燙傷)。反复4~5次即可結束1次治療,一般可隔日進行,亦可每日進行。10天1個療程,停5天,繼續下1療程。本方適用於急慢性腰扭傷、慢性腰勞損。也可適用關節扭傷、肌肉風濕病、骨折及脫臼的功能恢復階段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