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當局態度變了,賴清德宣稱不與大陸搞對抗,並拋出四個對話條件

xjh18198

Active member
解放軍持續多天的對台軍演,已在本週暫時落下帷幕,從結果來看大陸的這次軍事行動收穫頗豐,既展現了我們維護主權和領域完整的堅定決心,也有效打擊了“台獨”分子的囂張氣焰。
這段時間,民進黨政客非常低調,台軍也不敢有什麼大動作,台防務部門更是下令前線部隊,不准開第一槍,即便受到攻擊,也應先請示上級再開火。
另據台媒的報導,台當局二號人物賴清德日前會見了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訪問團,並在會晤時表示,島內不分黨派沒有人借大陸軍演撈取政治利益,台灣不會在壓力下屈服,但也絕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
緊接著,賴清德又強調,民進黨當局會堅持在和平,對等,民主,對話的四點原則之下,來處理當前所面臨的兩岸問題,同時呼籲民主陣營關心台海和平穩定。
賴清德此人是個徹頭徹尾的“台獨”分子,從他過去的一系列言行來看,如果蔡英文是“淺綠和緩獨”的話,那麼賴清德絕對是“深綠跟急獨”。但最近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在談及兩岸議題時,語氣明顯比過去要和緩不少,也沒有像之前那樣把“台獨”掛在嘴邊。
這說明大陸軍演是有效果的,台海新常態正在逐步建立,而島內政客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在我軍強大實力的震懾之下,他們照樣認慫。
當然了,我們也必須認識到,“台獨”分子都是群數典忘祖的傢伙,早就進化到不要臉的程度了,千萬不能指望他們會因為害怕就懸崖勒馬,因為恐懼就放棄“謀獨”活動。
相反,他們與外部勢力勾連的舉動未來可能會更加隱蔽和低調,但肯定不會就這樣停止,為了能吃“台獨”這碗飯,民進黨當局可以不擇手段。
近日,蔡英文到嘉義出席一場無人機研發中心的揭牌儀式時,正式宣布成立“無人機國家隊”,聲稱無人機在俄烏衝突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所以必須積極發展“不對稱戰力”。僅從此舉來看,台當局無疑還在做“拒統”的春秋大夢,妄圖能用無人機擋住解放軍。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不過,當戰局呈現出碾壓態勢時,無人機這種東西基本上很難發揮作用,甚至可能剛起飛就受到干擾,導致與地面失去聯繫。
更何況,大陸在無人機方面的水平要比島內高得多,民進黨若執意在關公面前耍大刀,除了淪為笑柄外不會有任何意義。當然了,雖然台當局及其麾下的偽軍不堪一擊,但只要他們在島內存在一天,就很難有“和統”的希望。
所以,在大陸最新發布的台海問題白皮書中,我們明確指出,民進黨是推動和平統一必須清除的障礙。文件中雖然沒有提及具體的措施,但結合實際情況來看,無非審判制裁和直接武力消滅兩種。
眼下,大陸正在製定“台獨”分子懲戒名單,像蘇貞昌,吳釗燮等臭名昭著的跳梁小丑,均榜上有名。另外,我國國安部門還在前兩天,逮捕了長期從事分裂活動的“台獨”分子楊智淵,而他無疑將接受法律的製裁。
至於第二種,則是大陸決定採取斷然措施時,島內一切負隅頑抗之敵,都是我軍需要肅清的目標。
最後需要說明的是,軍事手段是萬不得已的情況才會動用的措施,島內廣大民眾若不想看到最壞結果出現,就應該自覺與民進黨劃清界限,不要與“台獨”分子同流合污,否則一旦鐵拳砸到自己身上,到那時候可就悔之晚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