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棄保延燒,董智森斷言最後一定藍綠對決,蔣陳黃都不以為然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台灣地區年底“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參選人蔣万安、民進黨陳時中、無黨籍黃珊珊各有不少支持度,呈現“三腳督”戰局。對此,台資深媒體人董智森近日就在節目中預測,他認為選戰到最後階段,一定是蔣万安和陳時中在拼,也就是“藍綠對決”。

陳時中圖源台媒
董智森2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民進黨的基本盤比以前強,多了很多年輕選票,可是這些人都是流動的,讓陳時中的民調在3個參選人中變得比較差,這就是陳時中最大的危機。
董智森認為,民進黨想強拉黃珊珊、蔣万安的選票,可是在近期選情中可以發現,黃珊珊拉了蔣万安很多選票,也拉了陳時中很多選票,尤其是年輕票。而年輕票本來是民進黨在全台所有大小選舉翻盤的主要武器,目前狀況來看,對陳時中不是很有利。
董智森續指,最近有很多人在討論“陳時中會不會被棄保”,但他想說的是,當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被棄保得不是很乾淨,還有24萬票。而陳時中當然知道他自己的仇恨值,所以他轉而改變打法。董舉例,像他(陳時中)在競選總部成立時,他也自我解嘲,說他喜歡唱歌,讓大家想起他喜歡唱歌、喝紅酒,以後他的動作會慢慢柔軟化,因為綠營裡有人擅長於選舉,會讓問題慢慢化解。
最後,董智森也預測,他保證最後一定是“蔣万安和陳時中在力拼”,也就是藍綠對決。
對於“棄保”話題不斷,黃珊珊日前表示,每天講棄保,低估民眾智慧,她覺得最重要的是“棄口水、棄藍綠,那就保護黃珊珊吧”;陳時中說,喊棄保沒意義,大家應各自努力;蔣万安表示,不管“棄陳保黃”或“棄黃保陳”,都是綠白間的算計。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