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戰出現重大變化!媒體人爆:棄保的不是蔣万安和黃珊珊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九合一”選舉還剩不到兩個月,“台北之戰”更是萬眾矚目,3日台媒就公佈了一份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最新民調,從結果中可以看到,蔣万安支持度達40%、無黨籍黃珊珊支持度23%,兩人差距拉大至17個百分點,而第三則是民進黨陳時中,只有22%。對此,資深媒體人單厚之今日(4日)表示“'棄保'會發生在陳時中和黃珊珊身上”,引發討論。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報導指出,單厚之認為,台北市民有豐富的選舉“棄保”經驗,今年台北市長選舉也將和往年有所不同。單厚之提到,黃珊珊的背景和藍綠都有一些淵源,因此在兩黨之間都能拿到一些票,而“棄保”則要看“仇恨”和“恐懼”,討厭某一個候選人的陣營,因此轉投給心目中次佳的候選人。現在陳時中的仇恨值是“三腳督”中最高的,所以之前大多數人都認為“棄保較可能發生在蔣万安和黃珊珊之間”。
不過單厚之也說,在發生周玉蔻風波之後,局勢被打破了,從台媒的民調可以看到,現在蔣万安和黃珊珊的差距拉大,蔣万安被黃珊珊棄保的危機大致解除,蔣陣營吃下定心丸,只要能夠維持目前的趨勢,那麼當選的可能性就很高,未來勢必會更加求穩、不躁進,犯大錯的機率也大幅降低,但這也讓“棄保”會發生在陳時中和黃珊珊身上,單厚之認為,“棄中保珊”會比“棄珊保中”更容易、也更有效。
單厚之坦言,這次“九合一”選舉,兩黨都是黨主席獨斷乾坤、沒收黨內初選機制,因此黨主席就要為成敗負上完全責任。而民進黨內很早就傳出,台北、桃園兩個都拿下就算大勝,保住一個就算持平,兩個皆輸則蔡英文就得請辭黨主席。單厚之提及,現在陳時中的選情不佳,但桃園的鄭運鵬還有勝算,因此蔡英文不一定會在選後馬上跛腳,但黨內檢討聲量會衝高,導致她的處境變得尷尬。
最後單厚之表示,現在蔡英文的未來和陳時中已經相當程度綁定,陳時中的選情越糟,蔡英文越要力挺、越要鞏固基本盤,絕對不能讓陳時中淪為第三名。因此年底很難出現“棄中保珊”的情況,黃珊珊被棄保的情況不會很嚴重,但也棄保不了別人。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