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等法院”硬扯“有逃亡之虞”,王炳忠等5人再被限制出境8個月

sssdfv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5人,因涉所謂“共諜案”,去年一審被判全部無罪,檢方後提起上訴,台灣“高等法院”裁定5人限制出境到今年3月22日。中時新聞網22日消息稱,法官認為他們“有逃亡之虞”,從23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月。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王炳忠(左)、林明正(右)(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

據報導,台灣“高等法院”宣稱,王炳忠等人“犯罪嫌疑”依然重大,其等涉“危害國安”及社會安定,是對社會治安有重大影響的案件,且王炳忠、侯漢廷自2011年起至因本案被限制出境、出海為止,有至少40次之入出境記錄,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林明正有30次的入出境記錄。

台灣“高等法院”還聲稱,可預期王炳忠等人逃匿境外、滯留海外生活以規避將來審判程序的進行及刑罰的執行的可能性不低。

報導稱,法官認為王炳忠等5人“有逃亡之虞”,有繼續限制出境、出海的必要,且無法以其他方式替代,裁定均自3月23日起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月。

對於“高等法院”的做法,有島內網友批評是“綠色恐怖……”



還有人稱,“政治又出手了,政治已經駕臨司法!誰敢不聽話?”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王炳忠、侯漢廷、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林明正及王炳忠的父親王進步,此前被台灣檢方指控與大陸學生周泓旭“共謀,在台發展中共組織,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法院審理期間,王炳忠等人全部否認控罪。台北地方法院經過近3年的審理,2021年4月28日判5人均無罪,全案可上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