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愛你的男人,才敢這麼稱呼你!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戀愛的時候,情侶之間會有許多親密的稱呼,都是互相起的,偶爾這麼叫,偶爾那麼叫,這些稱呼都是很好聽的,不會很過分。 但只有愛你的男人,才敢這麼稱呼你!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1.傻狗
當一個男人,在你做錯事的事情,他會叫你傻狗,因為覺得你很笨,這個名字很不好聽,你也很不喜歡,你覺得他在罵你,可是他並沒有把你當外人才這麼叫你,他是真的很愛你,所以才敢這麼稱呼你,這個稱呼雖然不親密,但是只有最親密的人才會這麼稱呼的,因為最親密的人,不會在意這些!
2.婊子
當一個男人,他會在和你親密的時候叫你婊子,你覺得他是在諷刺你,你很不開心,但事實上,他很愛你,他已經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好了,所以他會叫你婊子, 不要誤會,他真的特別愛你,才敢這麼叫你的,要不然,他還得怕你跑了呢! 真正愛你的男人,和你說話會很隨便的!

3.蠢豬
當一個男人,他覺得你很傻,很天真,智商很低,什麼都做不好,所以他會叫你蠢豬,你覺得他很嫌棄你,才這麼叫你的,可是,事實上,他覺得你很可愛,並且他很愛你,才敢這麼稱呼你的,因為他已經把你當成他的女人,當成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你怎麼樣他都不會嫌棄的!
4.胖丫
當一個男人,即使你一點都不胖,他也會管你叫胖丫,你覺得他是嫌棄你胖,你想減肥,可是,實際上,他並沒有覺得你胖,即使你很胖,他也不會覺得,因為在他的心裡,你是最美的,在他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他想把你養的白白胖胖的,他很愛你,才敢這麼稱呼你!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愛你的男人,會給你起許多不好聽的外號,他覺得只有他敢這麼稱呼你,他很驕傲,他很自傲,因為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和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一個屬於你們的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