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充滿勵志正能量,成功的起點是瞭解,而不是拒絕,很值得一看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強,以致眼高手低;不要把自己看得太輕,以致畏縮不前。 理智面對眼前的境遇,正確評估自己的實力。
  2. 發黴的心情要記得曬曬太陽,該扔掉的東西就扔掉,錯過的人就不要惦記了,生活本就沉悶,要讓自己輕鬆快樂點。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3. 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別把失去看得過重,放棄是另一種擁有;不要經常豔羨他人,人做到了,心悟到了,相信屬於自己的風景就在下一個拐彎處。
  4. 聰明的人,凡事都往好處想,以歡喜的心想歡喜的事,自然成就歡喜的人生;愚癡的人,凡事都朝壞處想,越想越苦,終成煩惱的人生。
  5. 有本事的人在寫故事,沒本事的人在看故事;有本事的人在為自己的成功而忙,沒本事的人在為別人的成功而忙;有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成本,沒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利潤。
  6. 如果你是對的,你沒必要發脾。; 如果你是錯的,你沒資格去發脾氣。 這才是真正的智慧!
  7. 人心是難以猜測的,就算有時候你顧忌了別人的感受,也不見得別人會滿意,反而覺得你想太多。
  8. 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
  9. 過去事,過去心,不可記得;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心勞心。 在一條路走得久了,別丟下了自己的激情和夢想,別忘卻了曾經的那份執著。
  10. 儘管這麼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 可是真的都沒關係,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麼脆弱。
  11. 人生全是走著走著就開闊了,現在的你,無需心急。 讓將來的,本就該屬於你的樹再長長,那些花再開開,等你遇上的時候,才是他們最美的時候。
  12. 誰的人生裡都有暴雨和大雪,都有暗礁和荊棘,但有趣的人能夠將傷害最小化,這是一種大智慧。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3. 如今的我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 就這樣全力以赴,我想,會很酷。
  14. 許多時候,我們需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點兒空隙,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一點兒緩衝的餘地,能夠 隨時調整自己。
  15. 善良的人往往容易相信別人的善良,並因此低估了惡人存在並且作惡的可能性。
  16. 成長這一路就是懂得閉嘴努力,知道低調謙遜,學會強大自己。 在每一個值得珍惜的日子里,拼命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