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是「上火」? 還是缺乏維生素....

itunb

Active member
口腔潰瘍,如何用藥?
口腔潰瘍,又叫復發性阿弗他潰瘍,是一種常見的口腔黏膜疾病,通俗的說就是口腔黏膜“破了個洞”。 通常口腔潰瘍周圍會紅腫,中間表面是黃色或灰白色的圓形小點,中間凹陷,可總結為“紅、黃、凹、痛”四個字。 口腔潰瘍發作不規律,但是一出現常常讓您“食不下咽”,因此在家裡可以常備一些治療口腔潰瘍的藥品來幫助您及家人度過這段不舒服的過程。 那麼針對口腔潰瘍,家裡可以備什麼藥呢?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口腔潰瘍示意圖


口腔潰瘍,家庭常備哪些葯?

大多數口腔潰瘍不進行治療,一到兩周也可以自行癒合,但是過程可能不那麼“愉快”。 當覺得口腔潰瘍疼痛影響到您日常生活時,在家中我們可以自備以下藥品進行治療

1. 抗菌消炎类
(1)复方氯己定液等含漱剂:
其中所含的氯己定和甲硝唑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加速口腔溃疡的愈合。但是高浓度的氯己定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使用时可能会出现恶心的感觉。此时不必惊慌,可以考虑停用或去医院咨询医师或药师。
(2)西地碘片:也就是常说的华素片,里面的有效成分为碘分子对口腔里的微生物具有杀灭作用。但是不可久服,长期服用容易破坏口腔正常菌群环境。
(3)溶菌酶含片:它是一种黏多糖溶解酶,既能杀菌消炎,还能消肿止血。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这个口服含片中有甜味,因此千万要与小朋友的药品和零食分开存放,以免误服。


2. 维生素类
因为口腔溃疡的发生与维生素的缺乏有一定关系,所以维生素能促进溃疡愈合。与口腔溃疡关系最密切的是维生素 B2,又称核黄素。另外一些水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 B1、维生素B6、维生素 B12 及维生素 C 等,在反复出现口腔溃疡时,及时补充也有助于加快溃疡愈合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3. 中成药
中药散剂如西瓜霜喷剂、锡类散、冰硼散、云南白药等多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易于吸附在溃疡表面,直接用于患处,能缓解溃疡的不适感和促进溃疡的愈合。但并不是所有的口腔溃疡都可以用同一种中成药来治疗,需要辨证论治。口腔溃疡的“火”也有实火和虚火之分,不同分型的“火”治疗的药物选择不一样。实火型口腔溃疡不适宜服用辛热之物,而虚火型口腔溃疡不适宜服用寒凉之物。如果您无法准确判断,可以咨询专业药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