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德決定命運,聰明人絕不說這10種話

itunb

Active member
古人說:口能吐玫瑰,也能吐蒺藜。 修煉口德,就是修鍊自己的氣場,一身正氣才能好運多多。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口德好才能運勢好,運勢好才能少走彎路,多些成就。

惡言不出口,苛言不留耳。 這是我們應該具有的修養。

出言不慎,駟馬難追,傷人傷己,運勢必定越來越差。

戒掉下面這十種糟糕的說話方式,有了這樣的修養,你就能化腐朽為神奇,風生水起好運來。
戒多言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說話不要太多,言多必失。

《墨子》中記載,墨子的學子禽問墨子:「多說話有好處嗎? ”

墨子回答說:「蛤蟆、青蛙,白天黑夜叫個不停,叫得口幹舌疲,可是沒有人去聽它的。

今晨看到那雄雞,在黎明按時啼叫,天下振動,(人們早早起身。 )多說話有什麼好處呢? 只有在切合時機的情況下說話才有用。 ”

墨子告訴我們,話不在多,會說話的人總是在恰當的時機說出恰當的話。
戒輕言

言不可轻说,若说话更改,不如不说;言不可轻诺,若应诺更改,不如不诺。

不要轻率地讲话,轻言的人会召来责怪和羞辱。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不要轻易向人许愿。轻易许愿,会丧失信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