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終生的良言:人生的奔跑,不在於一瞬間的爆發,取決於途中的堅持!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人們並不總是需要建議。 有時候,人們只是需要有人來執手支援,有人來側耳傾聽,有人來讀懂心聲。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2. 早晨不起,誤一天的事;幼時不學,誤一生的事。
  3. 伴侶之所以成為伴侶,是因為他做了承諾。 承諾被毀壞的那一刻,就失去了做伴侶的資格。
  4. 能夠說服別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始終堅持在做的事情。
  5. 這個世界的真情本就不多,一個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獨白,可是後來有了胭脂,就分不清了真情和假意。法國綠騎士 日本2H&2D PJUR噴霧 英國KKPLUS 葡萄牙ORGIE Titan Gel Gold Penis Cream XXL增大丸
  6. 為你撐傘的是我,借你肩膀的是我,伴你長夜痛哭的是我,可你愛的不是我。
  7. 好想抱一抱每一個因為敏感而變得小心翼翼的人,我懂得他們內心的善良,亦知曉他們的可貴。
  8. 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9. 人生即使如此,找不准自已的定位,你的畢生終會庸庸碌碌,相反找到你的最佳位置,你則或許有驚人的發明力。
  10. 人生苦短,生死難安。 人生道路上充滿了坎坷,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 只有在最困難的時刻,才可以體會到無助的含義。
  11. 適當裝點糊塗,體現了一個人的睿智和修養! 生活中,不要時時處處炫耀自己如何強勢,如何比別人聰明,要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
  12. 只要有了退路,再優秀的人都不可能創造奇跡! 只要有了藉口,再聰明的人都不可能完成任務!
  13. 不必總想著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而應當想我可以給予別人什麼,我可以付出什麼樣的服務和價值來讓對方先得到好處。 幫助別人成功,自己才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14. 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又不是人家的抽水馬桶,憑什麼吃了屎還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15. 不管你多麼用心去經營和保鮮,有些人、有些東西,也許還是會失去。
  16. 這個全世界有很多事是沒有答案的,也沒有正確的路。 要是對人傾吐就能換回一條光明憧憬筆直正確的路,世界上就沒有那麼多苦苦流淚的人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