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失眠老不好? 教你沾床就睡的六個訣竅!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眠中度過,睡覺這麼重要的一件事,卻有很多人沒辦法好好享受。



有調查數據顯示,中國超過3億人有睡眠障礙,給其身心健康造成了一定損害。

其實,對失眠要擁有正確認知。 很多人對睡眠過度恐懼,認為自己睡不好覺,但在進行客觀檢查后發現他睡著了,只不過是淺睡狀態,所以我們要建立對睡眠的正確認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一般來說,失眠的表現有:

1. 入睡困難,即睡下30分鐘內無法入睡;

2. 睡眠維持困難,即睡著後頻繁醒來,而且醒來后再入睡困難;

3.早醒,即比往常早醒2小時以上。



偶爾失眠對健康影響不大,不必太過擔心。 如果每周頻繁發作三次,時間超過三個月,這種情況就叫慢性失眠,需要引起重視了。

沾床就睡的6個訣竅
首先就是建立床和睡眠的條件反射。

1不要在床上做與睡眠無關的事
看電視、玩手機、看書、聽音樂等,都會削弱床和睡眠之間的條件反射。 尤其躺床上玩手機,發出光線的電子產品會使人們生成的褪黑激素減少22%,一旦人們的褪黑激素受到了這種程度的抑制,直接影響便是讓人始終處於淺睡眠。

2不困不上床也就是有困意再上床,不困的時候遠離床,多次訓練形成條件反射。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3睡著後不下床
不要輕易打斷睡眠,以免醒了再難入睡。 但如果上床后20分鐘還無法入睡,建議下床做一些放鬆身心的活動,比如冥想。

4建立睡眠儀式感
要有良好的睡眠衛生教育,建立一個睡眠的儀式感及正確的晝夜生物節律。 每晚睡前要關上大燈,臥室保持昏暗燈光,環境無噪音,提前洗臉、漱口,建立睡眠儀式感,下午四點后不喝咖啡,不在睡前吃食物,不能讓食物刺激大腦。 如果睡眠效率低,可以進行睡眠限制療法,即做一些其他的活動,等想睡覺時再躺到床上。

5可以不午睡
為了積累足夠的睡眠壓力,也就是睡眠動力,有失眠困擾的人可以不午睡。 而且身體有調節能力,可以適應不午睡的情況,下午也不會沒精神。

6適量運動
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佳,比如散步、快走、登山、太極拳、瑜伽等。 睡覺前2小時不用做劇烈運動,比如打籃球等,不然會使神經系統興奮從而加劇失眠。



3種快速入睡法1肌肉放鬆法
衣著寬鬆平躺在床上,進行深長的腹式呼吸,同時按照由上到下的順序,對身體的每一塊肌肉進行放鬆。 可以想像自己正躺在微風徐徐的海灘上,天空湛藍,心曠神怡,體會並記憶這種放鬆的感覺。 研究表明肌肉的放鬆可以帶動大腦皮層放鬆,有助於快速入眠。

2睡眠日記法
在準備睡覺之前,將自己目前的擔心及對於這些擔心所設想的計劃寫在日記里,把紛亂的思維以有邏輯性的文字呈現出來,一切就會變得更有條理,心理的焦慮也會隨之減輕。

3按摩神藏穴


中醫認為“心藏神”,神藏穴鄰近心臟,是心神所藏之所。 按揉神藏穴具有寬胸理氣的功效,尤其可以收斂神氣,安神定志,對失眠有不錯的緩解效果。此穴位位於胸部,取穴時平躺,乳頭所在處為第四肋間隙,由此向上推兩個肋間隙,前正中線左或右旁開三橫指即是。按摩時平躺,盡量使雙肩打開,採用按揉的方法,用大拇指的指腹按在神藏穴的位置,然後以穴位為中心,保持一定的力量,進行旋轉按揉,力度以有酸脹、發熱感為宜,每次按揉5-10分鐘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