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人間Prada」誕生!

xingxina

New member
近年時尚品牌越來越愛用韓星當代言人、模特兒,尤其今年有不少知名演員、偶像都晉升成為全球品牌大使,像是《魷魚遊戲》李政宰、鄭好娟、《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新人女團aespa以及「世界彈」防彈少年團等等。Prada在去年宣布EXO燦烈、Red Velvet Irene成為品牌大使,不過在兩人先後因劈腿疑雲、職場霸凌風波而沒有再進一步動作之後,Twice的Sana有望成為Prada最新代言人,近日也攜手韓國版《柯夢波丹》拍攝最新一期雜誌畫報。

977
Twice成員Sana過去就曾獨自登上《1st LOOK》拍攝首部時尚大片,此次則登上韓國版《柯夢波丹》最新一期封面人物,且在畫報中演繹一系列新包,難得收起甜美笑容,冷豔模樣依舊超圈粉,讓ONCE(粉絲名)直呼:「又帥又美!」今日稍早官方也率先釋出動態版封面,短短15秒時間Sana凝視鏡頭,超近距離拍攝更能感受到她獨特的個人魅力。

Sana在此次畫報頂著一頭「超仙灰紫髮」,並一連換上多套中空裝大秀小蠻腰,其中一張還以「神仙視角」拍攝,瞬間身高有如一米八,還以為是哪位專業的模特兒。絕美畫報公開後,許多ONCE紛紛表示:「又一位人間Prada誕生了!」、「Prada快官宣!」事實上,Sana在今年五月就受邀Prada SS22大秀,月初時也與《Bazaar》攜手拍攝Prada聖誕特輯短片,這次又以個人之姿演繹包款,成為代言人的日子指日可待。

978
979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