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方法優缺大盤點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

優點:還不錯,會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

缺點:輕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幹的很會脫皮的。

相關專題:小蘇打去黑頭怎樣去黑頭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相關專題:怎麼去黑頭如何去黑頭

二、用撕拉麵膜和鼻貼

優點:撕的鼻貼自然是很爽,用撕拉麵膜更厲害點,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相關專題:去黑頭的方法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三、美容院專業挑

有拿粉刺針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盤一樣的儀器吸的。

優點:見效快,效果顯著。

缺點:疼啊!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一段時間就挑一次,麻煩的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