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才是免疫力下降的原因!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免疫力,是机体自身的免疫能力,是人体抵抗外界疾病侵袭的能力。但是现代人却很少注意自己的免疫力,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孩子才需要提高免疫力,自已身强体壮的,疾病早就找不上自己的。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其实我们的身体都会受到疾病的侵袭,最主要有两大原因就是低体温,少运动。

白血球可说是免疫系统的中枢,一旦体温上升,就会让它的贪吃和杀菌能力跟着变活跃。

感冒或身体状况不好时,常会出现发烧的症状,这是因为此时身体的免疫军队正处于奋战的状态,也就是身体正在让体温上升,好让白血球的免疫作用能够火力全开。

体温比正常值多升高1度C,免疫力就会瞬间提升5~6倍;相反地,体温一下降,就会让白血球的活动力变得迟缓,造成免疫力低落。

从研究了解,当体温下降1度C,免疫力就会下降超过30%以上。现代人的体温越来越低,50年前的日本人平均体温为36.8度C,但是现在却下降到顶多为36.2~36.3度C,而大多数人的体温其实只有35度而已。也就是说,现代人比以前的人,体温下降了近1度C,代表着免疫力也下降了超过30%。

另外,一般人认为癌细胞在35度C的环境下最容易繁殖,一旦体温在39.3度C以上就会凋亡。或许这能说明体温大多是35度C的现代人,为何会这么容易得到癌症。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体温低是所有大病小病的原因。


一旦体温下降、免疫力低落,除了癌症以外的其他各种病症也会很容易发生。体温一下降就会出现的不适症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