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需求雙支撐,複合肥降價難!

rtytryt

Active member
现阶段春季肥扫尾,原料行情波动,下游接货热情有限。近期,在印标的影响下,尿素价格先后上涨近200元/吨,随后又高位回落; 磷肥、钾肥价格持续高位,复合肥市场观望气氛增加,但成本压力仍然较大。预计短期国内复合肥市场维持高位运行态势,局部小幅调整。

原料仍有较强支撑

尿素市场弱势运行。供应方面,节后内蒙古工厂有望恢复生产,同时淡储货源释放,尿素供应将进一步增加。需求方面,东北市场进入备肥关键时期,预计需求将有所增加,而夏季高氮肥生产仍将持续进行。国际市场方面,此轮印度招标可谓一波三折,先是传言130多万吨的授予量,中国可



春药 春药是什么 春药用法 春药使用方法 春药哪里买 有效春药 乖乖水 听话水 失忆水日本春药 日本性奋剂 FM2 弥漫之夜 DDK迷奸粉 金苍蝇迷情液 一滴销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克星 春药怎么用 媚药

能有百万吨的参与量。在此消息的刺激下,国内市场出现了一波明显上行的行情,主流地区最高价超过了印标价格水准。但是节前却传来中标量减少80-85万吨的消息,这对国内市场不失为一记重创,对国内市场形成一定利空因素。预计4月中旬有望再次发布标购。短期尿素价格预计将持续下行盘整态势。

磷肥价格以稳为主。一按方面,原料硫磺价格弱势下行,成本上对一铵支撑减弱; 企业开工维持稳定,主要发运前期预收订单; 需求方面,复合肥企业以消耗前期库存为主,对一铵按需采购为主,但部分企业开始夏季复合肥采购,对一铵询价增多; 国际磷酸一铵采购需求放缓,价格弱势下行。预计短期内一铵价格以稳为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