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媽媽們都錯了?攝取茄紅素,這樣吃更有效。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補充茄紅素,好處這麼多
蕃茄之所以備受推崇,就是因為在鮮美的紅色果實中富含了天然的抗氧化劑「茄紅素」。茄紅素是類胡蘿素家族的成員之一,存於天然植物中,最早在蕃茄中被發現,雖然也能在其它紅色蔬果如西瓜和葡萄柚中找到,但蕃茄中的茄紅素含量名列前茅,而且越紅的紅熟蕃茄其營養價值越高。

茄紅素的魅力,來自於強大的「3力」:「抗氧力」、「免疫力」、「防癌力」,如其抗氧力就是β胡蘿蔔素的2倍、維生素E的100倍,對抗自由基的效率當然也加倍。除此之外,幫助養顏美容、防止骨質疏鬆、活化男性前列腺與攝護腺健康、降低運動疲勞、改善代謝、預防衰老等,益處不勝枚舉,可說是容易取得且CP值最高的營養素。因此,適量補充就能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你吃對了嗎?原來蕃茄製品最營養
由於人體無法自行產生茄紅素,必須藉由食物中攝取,因此,許多民眾會選擇生食蕃茄。但不同於其他營養素在烹調的過程中會因為加熱而流失。

關鍵就在於,新鮮蕃茄的茄紅素為人體不易吸收的反式茄紅素,但經加熱後其結構會轉化為易被吸收的順式茄紅素。因此專家們建議以攝取蕃茄製品取代生食蕃茄,特別是像蕃茄汁、蕃茄醬這類蕃茄製品,多了破碎、加熱以及搾汁等加工破壞的程序,更能快速釋放茄紅素,吸收的營養價值比直接生食蕃茄高3倍以上。而且茄紅素屬脂溶性,加入油脂一起食用,腸道更容易吸收其營養,吸收率與利用率反而更好。

每天來一點茄紅素更健康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維持健康的秘訣在於持之以恆,攝取茄紅素也一樣。由於蕃茄製品取得容易,不妨在蛋餅、蛋包飯或炒飯時加點蕃茄醬、飯後喝杯蕃茄汁,就能輕鬆持續攝取囉!

【簡易糖醋排骨】

食材:排骨約500克、醋3-5匙、糖3匙、水6匙、蕃茄醬3匙、蠔油2匙、蔥薑蒜適量

作法:炸熟排骨,爆香蒜末後加入排骨後,再加入糖水醋蠔油,蕃茄醬翻炒收乾即可完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