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標「爆冷」,尿素市場能否降溫?2

rtytryt

Active member
杨同宇强调,4月以后国内尿素市场进入短暂的“空窗期”,市场价格出现小幅回落也属于正常现在。 回落的主要原因:一是春季农业需求基本结束,受供需关系的影响,国内尿素价格下调; 二是目前港口存货量较多,受印标的影响贸易商心态以观望为主,短期内贸易商再次集港积极性不大; 三是复合肥工厂采购量一般,在行情相对平稳的状态下,复合肥工厂以随用随采为主。以上三方面因素均利空国内尿素市场行情,当前日产已由3月高峰16.5万吨回落至15.7万吨左右,国内工厂的销售压力并不大,所以国内尿素出厂价格在4月份以平稳为主,受市场供需关系的影响,局部地区会出现小幅下调,属于正常的市场波动。

印标采购量减少价格小幅回

本次印标自3月13日宣布,于3月31日截标,此次印度RCF公司共采购80.25万吨国际货源,其中包含东海岸26.5万吨(最低报价379.87美元/吨CFR)和西海岸53.75万吨(380.18美元/吨CFR)。至此,本次印标尘埃落定,后期等待供货商履约即可。

春药 春药是什么 春药用法 春药使用方法 春药哪里买 有效春药 乖乖水 听话水 失忆水日本春药 日本性奋剂 FM2 弥漫之夜 DDK迷奸粉 金苍蝇迷情液 一滴销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克星 春药怎么用 媚药







此前,市场对印标结果过于乐观。而实际上,本次采购量为80.25万吨,较初步确认的133.2万吨减少近53万吨,降幅达到39.75%,且减少的货源大多来自中国。印度减少采购量之后,中国供货数量仅为55万吨。

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3月印度尿素产量160多万吨,销售量202万吨,而印度3月并未进口尿素,因此仅3月份印度尿素的供需缺口就达到40万吨左右。今年3月份印度产量较三年均值降幅22.33%,而销售量较三年均值提升43.26%,印度本国尿素存在较大供应缺口,因此本次印度减少采购量并非其国内供需情况所致。但凡事皆有两面性,本次减少采购量虽对市场形成压力,但也为后期印度招标频率提升、增加采购量埋下伏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