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山海傳奇》開播講述少年大禹的成長故事

嘻嘻1

Active member
《山海傳奇》卡通總共四季,每季13集。動畫片取材自《山海經》《史記》《越絕書》《後漢書》等神話傳說及歷史典籍,選取大禹為主角,講述少年英雄的成長故事,呈現中華民族先民執著的探索精神。用浪漫主義手法,講述大禹從少年英雄初長成到成為「鬥洪水、劃九州」的一代傳奇人物。採用國風美術風格再現《山海經》中所記載的瑰麗世界。
 大禹最早的記載見之於《山海經》
“口耳固多偽,識真要在春藥 春藥網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東京春藥網 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心”,蘇遼讀《山海經》後留下了這樣的詩句。上古奇書《山海經》包含了歷史、地理、文化等諸多內容,是一部古老時期的地理誌和社會生活的百科全書,同時也是中國神話之淵府。 《山海傳奇》動畫片在創作之初根據《山海經》中記載的「內別五方之山,外分八方之海」製作了地圖,並梳理了十八卷中的水、土、草、木、禽、獸、昆蟲、麟鳳等生靈,建立了人物譜系圖。在其中選取了「禹別九州,任土作貢」的主流說法,以少年禹的故事到大禹治水完成,劃定九州的成長線索貫穿整部動畫片,融合《山海經》中記載的環境、生靈、神話等元素作為創作素材。為劇本故事提供有據可考、有文可依的創作資料。
△根據《山海經》中記載的「內別五方之山,外分八方之海」製作地圖
△梳理《山海經》十八卷中的各種生靈,建立人物譜系圖
 少年大禹尋找家園的山海之旅
第一季講述上古英雄大禹的少年故事,以禹的身世為故事主線。失去父母的禹被羽淵大神燭龍收養。水神共工的到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春藥口香糖 迷情水 液態春藥 粉狀春藥
來打破平靜,少年禹告別羽淵,踏上追尋家園的山海之旅!
禹在羽淵成長出自《山海經·海內經》「洪水滔天,鮞竊帝之息壤以湮洪水,不待帝命,帝令祝融殺魴於羽郊」的傳說。羽淵是個「日照無有及」的神秘之地,禹的身世就從這裡開始。刑天、竊脂、食鐵獸、檮杌等《山海經》中的上古神靈悉數登場,少年禹在燭龍的養育和教導下,接受歷練,開始探尋「我是誰」這個人生課題。直到水神共工的到來,禹被迫離開羽淵,和小食鐵獸一起奔赴陌生新鮮的五方世界。一路上,他不畏艱險一往無前,為的是尋找一個叫「有崇」的地方,因為那裡是他父親的家,也是他的歸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