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胎教的方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卡片胎教的方法

你可以先將幾個字母和數字分別寫在不同的卡片上,寫的時候記得將音讀出來,臨摹的時候要集中註意力,加深印象,同時對所臨摹的對象加以想像,比如A,可以想像這是一個鐵塔,也像一個吊索橋,還像一個娃娃又著腰等等,描摹完後,可以連貫地領著胎寶寶讀幾遍,同時還要記得不斷地將平面的形象轉化成生活中存在的立體信息,並通過想像傳達給胎寶寶。

2、卡片胎教是什麼

閃光卡片就是用色彩筆寫上字母、文字、數字的紙片。卡片因為色彩很醒目,因此我們將它稱作閃光卡片。它可以幫助你強化意念和集中註意力,並讓你獲得明確的視覺感,從而獲得比較好的胎教效果。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3、胎教的最佳時間
大約在懷孕20週左右,胎兒的聽覺、視覺等神經系統便陸續發展,20週後,腦細胞的發育會變得愈來愈複雜,而這個時期也是胎動出現之始。醫生說,即使很多實證醫學上無法證實胎教的效用,不過,胎兒會隨著神經系統的發育與外界的刺激,在子宮內就開始進行學習的功課,也就是說,這時候正是媽媽與胎兒互動最有效的階段,最適合給予胎兒良好的刺激,讓他形成良好的神經迴路,協助腦細胞逐漸朝向良性發展。

出現胎動時,可以用不同的胎教互動方式給予刺激,如:白天可以聽聽悅耳的音樂、輕輕的撫觸,晚上爸爸回家後,跟老公一起進行子宮內對話,跟胎兒做交流。如果想讓肚子裡的寶寶出生後也能熟悉爸爸的聲音頻率,爸爸可以多跟胎兒說話,告訴他“爸爸正要做什麼”等。不過,記得要讓胎兒也有休息的時間,不要無時無刻都在逗他,這樣也會造成胎兒的壓力,因此,胎教的方式應該以間歇性刺激較好。

胎教的好處
1、好帶不愛哭。由於受過胎教的寶寶感音能力較好,每當聽到母親說話聲、腳步聲或擺弄食具的響聲就能停哭。若在睡前播放胎教音樂或母親哼唱催眠曲,嬰兒就能很快入睡,容易養成規律的晝夜生活規律,使父母得到較充分休息。而-些未經過胎教的嬰兒經常哭鬧難哄,夜間哭鬧頻繁。經常愛哭的嬰兒常常性格古怪,不聽勸說,上學後常常是過於愛動和不守紀律的學生。
2、較早與人交往,受過胎教的寶寶出生後2天-3天就會用小嘴張合同大人“對話”,模仿大人吐舌、咂舌、張口等面部表情,能自已找到乳頭,較早學會逗笑,兩個多月就認識父母。

3 、較早學會發音,受過胎教的嬰兒滿月之前會發出除啼哭以外的發聲,兩個月會發幾個元音,4個月會發幾個輔音,5個月-6個月發出的聲音可以表達一定的意思,使母親明白寶寶是餓了還是要大小便,使母親照料起來更方便。

胎教的方法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以音波刺激胎兒聽覺器官的神經功能,來達到激發大腦的右腦突觸迅速發育。從孕12週起,便可有計劃地實施。首先要認識胎教音樂的作用。胎教主要作用就是對寶寶大腦發育給以必要的激發,首選方法就是給胎寶寶聽音樂,孕媽媽高雅的音樂環境中欣賞世界名畫等等。
嬰幼兒的天性是需要愛撫。胎兒受到母親雙手輕輕地撫摩之後,亦會引起一定的條件反射,從而激發胎兒活動的積極性,形成良好的觸覺刺激,通過反射性軀體蠕動,以促進大腦功能的協調發育。孕婦每晚睡覺前先排空膀胱,平臥床上,放鬆腹部,用雙手由上至下,從右向左,輕輕地撫摩胎兒,就像在撫摩出生後的嬰兒那樣,每次持續5分鐘~10分鐘。但應注意手活動要輕柔,切忌粗暴。

孕24週以後,可以在孕婦腹部明顯地觸摸到胎兒的頭、背和肢體。自此時開始,每晚可讓孕婦平臥床上,放鬆腹部,使胎兒在“子宮內散步”、做“宮內體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