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和蝦能一起吃嗎吃南瓜要注意這幾點(2)

rtt5y

Active member
對南瓜過敏的人不宜食用

南瓜也有可能成為過敏原的,如果是對南瓜過敏的話,食用南瓜就可能造成皮膚紅腫、經常性腹瀉、消化不良、頭痛、咽喉疼痛、哮喘等過敏症狀了,所以此類人群也要避免食用南瓜。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胃熱少吃

南瓜性溫,多吃會助長濕熱,所以胃熱熾盛者、氣滯中滿者、濕熱氣滯者應少吃,同時患有腳氣、黃疸、氣滯濕阻病者忌食。

 熱淋病人忌食

中醫認為,熱淋為泌尿系統感染髮炎所致,飲食上應食寒涼清熱通淋之物,而南瓜屬溫熱性食物,熱淋病人忌食。

 不可多吃

如果整天把南瓜當做成主食來吃,過度食用,會導致南瓜中的β─胡蘿蔔素沉積在人體皮膚表皮角質層中,出現皮膚變黃的現象,即人體的前額、鼻子、眼睛四周、手掌、腳掌等部位的皮膚呈現檸檬黃色。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南瓜含豐富的澱粉、醣類、纖維素等成分,是容易引起脹氣的食物,如果食用過多的話,就更容易出現脹氣或是加重脹氣情況。

南瓜性溫,如果長期食用過多食用的話,是會助長濕熱的,尤其像胃熱熾盛者、氣滯中滿者、濕熱氣滯者更是要少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