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的好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我們都知道晚上早點睡覺是非常好的,但實際上中午的午休也同樣重要,“中午不睡,下午崩潰”,可見午休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午睡的好處有哪些?
1、提高注意力
有研究發現,長時間受到來自電腦、手機等的同一感官刺激,會使大腦習慣所看到的東西,容易錯過重要細節。中午短暫地休息一會,就可使注意力顯著提高,下午任務完成得更好。
2、保護心臟
一項希臘研究顯示,每周至少3次,每次午睡30分鐘,可使因心髒病猝死的風險降低37%;另有資料證明,在有午休習慣的國家和地區,冠心病的發病率要比不午睡的國家低得多。研究人員認為,這可能得益於午休能舒緩心血管系統,並降低人體緊張度。
3、保護視力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長時間盯著屏幕會讓眨眼次數減少,眼睛缺乏潤滑,導致乾眼症。日本研究人員發現,與每天看屏幕5小時的工人相比,看屏幕至少7小時的工人眼睛潤滑度低50%。
4、改善睡眠
多項研究證實,屏幕的藍光會減少人體褪黑激素的分泌,影響睡眠。一項涉及300名參試者的研究發現,每天午休15分鐘可以減少暴露在藍光中的時間,提升睡眠質量。
5、身體修復
早上早起上班,一個上午過來,大腦用的比較多,想要恢復腦力的話,睡個午覺是非常有幫助的。吃過午飯打個盹兒,對身體好處有很多。可以掃清身心的疲憊,到了下午記憶力也會變好,反應更加的靈活。有研究發現,午睡能保持正常睡眠的人,他們的生物節律也非常穩定,也就是說一個好的午睡,更容易讓人保持清理的狀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