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惹比你閒的人

itunb

Active member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你努力學習,他們卻一旁聒噪聊天,干擾你的思路;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你認真工作,他們卻無事生非,製造麻煩給你添堵。懶人多作怪,閒人多是非。和太閒的人在一起,不僅容易拉低你的層次,還容易惹上一堆糟心事。盧梭在《懺悔錄》中說的:
“為了跟無關的閒人保持距離,我寧願一個人玩,也不願意跟他們交流太多。”
太閒的人,就像黑洞,不斷蠶食你的精力和時間。聰明人,寧可獨處,也不願意去招惹比自己閒的人。閒人多是非有位博主的妹妹,曾找到過一份清閒的「鐵飯碗」工作。可沒幹夠兩年,她就辭職了。為什麼呢?原來,同事們因為太閒,經常在工作時飛短流長,把辦公室弄成了是非之地。今天這個女孩穿短裙,大家就說她為人輕浮,指不定要勾引誰;明天那個同事考證書,大家就說他不好好工作,有跳槽的打算。除了喜歡對他人評頭論足,有幾個同事還喜歡拉幫結派。你如果跟這邊走得近,那邊就非議你;你如果和那邊走的近,這邊又給你捅刀子。哪怕默默低頭工作也不行,大家會把你議論成“有心機”,總想著討領導歡心。博主的妹妹在這樣的環境下,根本沒有辦法靜下心工作。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她覺得辦公室就是一個臭泥塘子,再不辭職,她就要被逼瘋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