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男性補腎壯陽的食物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們開始補腎壯陽,都在尋求一種既美味又有效的補腎方法,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十種補腎壯陽的佳品,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可以達到補腎壯陽的效果。

十種男性補腎壯陽的食物

1.荔枝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荔枝含果膠、蘋果酸、檸檬酸、游離氨基酸、果糖、葡萄糖、鐵、鈣、磷、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B1、維生素C及粗纖維等成分。中醫以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既是健身益顏的保健水果,又可用於治療病後津液不足及腎虧夢遺、脾虛泄瀉、健忘失眠諸症。現代醫學研究發現,荔枝有改善人的消化功能,改善人體血液循環,故有潤肌美容作用;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治療遺精、陽痿、早洩、陰冷諸症,並可改善機體的貧血狀況,以及腎陽虛而致腰膝酸痛、失眠健忘等症。體瘦膚黑、陽痿早洩者,取荔枝幹10個,五味子10克,金櫻子1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久服,可強身健體,治療疾病。但荔枝性溫,不能多食。內熱及肝火旺者不宜吃荔枝。

2.麻雀

麻雀肉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無機鹽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祖國醫學認為,雀肉能補陰精,是壯陽益精的佳品,適用於治療腎陽虛所致的陽痿、腰痛、小便頻數及補五臟之氣不足。雀肉燒熟食或酒浸飲,有溫陽作用。對陽虛、陽痿、早洩、帶下症等有較好的療效。雀卵和雀腦亦有較好的補益作用。雀腦補腎利耳,熟食,能治男子陽痿、遺精等症;雀卵有助腎陽、補陰精功效。對治療陽痿、腰痛、精液清冷症有效。雀肉大熱,春夏季及患有各種熱症、炎症者不宜食用。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3.羊腎

羊腎又名羊腰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鈣、鐵、磷等。其味甘,性溫。有生精益血、壯陽補腎功效。羊腎補虛損,陰弱,壯陽益腎。適用於腎虛陽痿者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