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綠營兩市長缺席,柯文哲侯友宜同台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2022新北市眷村文化節-北北基桃眷遊嘉年華今天(10月1日)登場,原定北北基桃4個地方首長將在三重空軍一村合體,但僅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桃園基隆是副市長出席。柯文哲表示,沒有說選舉不來、沒選舉就來,滿奇怪的。侯友宜說,他跟柯文哲、兩位副市長聚在一起,把工作做好最重要。


今年眷村文化節由新北市主辦,為民眾介紹四縣市眷村活動,會場還展示空軍現役35快砲、模擬小飛機及眷味市集。侯友宜指出,空軍三重一村是北部地區唯一僅存的日據時期防砲陣地,新北市推動OT委外經營,著重“美味”及“人情味”兩項眷村元素。
侯友宜表示,北北基桃地理位置相近,各自擁有不同眷村特色,很適合串連推眷村旅遊。尤其新北市空軍三重一村已經委外成功,可望攜手北市大稻埕貨櫃市集,發展觀光帶動區域發展,也可串連基隆、桃園馬祖新村推動眷村一日遊。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