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要求餐廳堂食嚴禁拼桌用餐

嘻嘻1

Active member
北京新版餐飲經營指引發布就餐須核實「北京健康寶」 未見異常才能進入
北京要求餐廳堂食嚴禁拼桌用餐

昨日(28日),北京市第95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記者會舉行。針對疫情防控下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市民關心的外出就餐、餐廳堂食的防疫措施等問題,商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新聞發言人劉梅英一一作出回應。
就餐須核實“北京健康寶”
未見異常才能進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春藥口香糖 迷情水 液態春藥 粉狀春藥
劉梅英表示,新一版4.0餐飲業經營服務指引發布,核心內容仍是“防聚集、保安全”,同時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常態化和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的總體要求,對指引進行了進一步的細化,兼顧社會用餐需求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並考慮到餐飲企業的可實施和易操作性。
考慮到目前到餐廳用餐的居民逐漸增多,明確了對就餐人員檢測體溫並核實“北京健康寶”信息的要求,體溫正常且“北京健康寶”狀態為“未見異常”者就可進入餐廳就餐。而對位於商場內的餐飲門市,如商場入口已統一採取防護措施,門市可結合自身實際自行確定進店檢查措施。此外,對於餐飲門市提出了明確並公示門市最大限流人數的新要求,同時繼續要求在店內外候餐區、取餐區、結帳區等人員易聚集區域劃設“一米線”,嚴格控制人流密度。
就餐桌位間距一公尺以上
嚴禁「拼桌」用餐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春藥口香糖 迷情水 液態春藥 粉狀春藥
在控制餐廳用餐人數方面,新版指引把原來的餐位間距一公尺以上調整為桌位間距一公尺以上,也就是確保桌與桌之間要有足夠的距離。這樣家庭用餐、情侶用餐等同桌用餐更方便,同時餐廳也更容易操作。此外,劉梅英明確表示,餐飲門市仍不能安排非同行顧客同桌用餐,以前一些餐廳特別是快餐店餐位緊張「拼桌就餐」的情形還是要杜絕。對於包廂用餐,指引也明確了防控需求:每個房間限開一桌,就餐座位間要保持一米以上距離,要在包間門口或包廂內顯著位置提示最大容納人數,每個餐次的顧客離開後,要做好清潔消毒和通風處理。
重點菜店房租支援比例
上限提高至70%

對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嚴重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保障市民基本生活的重點連鎖餐飲(早餐)、菜店(生鮮超市)、便利店等網點設立項目,對其給予房屋租金等支持比例上限由原50%提高至70%。此外,建立“助困抗疫綠色通道”,擔保費率降至1.5%以下。文/本報記者蒲長廷李佳
重點
建議市民假期不聚集不生堆

市府宣傳部副部長徐和建在發表會通報,4月27日,北京無新增通報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治癒出院病例11例,在院治療共48例。北京市已經連續12天維持雙零成長,全市有15個區已連續35天以上無本地通報新增確診病例。
截至4月27日24時,本市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74例,在院治療45例,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419例,在院治療3例。
五一假期即將來臨,建議市民將防疫“持之以恆”,長期堅持出門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不聚集、不紮堆,使用公勺、公筷等好習慣、好做法,形成以預防為主的健康新風尚。
昌平為52所學校提供核酸檢測
春藥 春藥網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東京春藥網 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在昨天的發表會上,昌平區副區長吳彬表示,截至目前,昌平已經70天無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愛國衛生運動在助力疫情防控、促進衛生健康中發揮了特殊的重要作用。各村、社區累計發動34.7萬餘名黨員、志工、住民代表、社區工作者參與愛國衛生運動。其中,「回天」地區組織18萬人次志工參與愛國衛生運動。
吳彬表示,昌平區對轄區內52所初、高三畢業年級學校提供核酸檢測工作,將愛國衛生運動專題納入了「開學第一課」。此外,也為學校加裝洗手池,並提供洗手液、消毒紙巾及配發小手絹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