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的勵志句子:你要相信,只要你去做,你也可以的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可以擁有那麼多,何必要求那麼多。
  2. 十分欣賞這麼一句話:真的很累嗎? 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苦-才是人生,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
  3. 聰明的父母懂得讓孩子吃苦。 實際上並不是說哪個孩子吃得苦多,未來擁有的能力就越大。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4. 女人想嫁好男人,而最重要的是安全感。 所謂安全感,是不花心,是賺錢養家,更是一種責任感。
  5. 生活,認認真真,不將就、不湊活;工作,勤勤懇懇,不懈怠、不應付。 凡事盡心盡力,但求問心無愧、無怨無悔。
  6. 人生活在得失間,得亦是失,失亦是得。 你越怕、越擔心、越不敢邁步,厄運越會降臨;你越樂觀、越積極、越是勇敢面對,好運就會來到。
  7. 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微笑才會美,付出才有獲得,堅持才會成功! 做一個勤奮的人,一個努力積極向上人!
  8. 有一日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9. 怎麼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 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10. 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會想重新擁有。
  11. 寧可保持沉默像個笨蛋,也不要一開口就證明自己是個笨蛋,遇事緩一緩,說話停一停,很多事情便會清晰和順暢很多。
  12. 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 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按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13. 不過天下事總是這樣的。 你嘴上不訴苦,就沒有人可憐你。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14. 無論什麼事,鞠躬盡瘁,均有限度,只能做到這樣,如果還不夠好,也只得作罷,怎可任人搓圓揉扁,尊嚴蕩然無存。
  15. 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一種勝利。
  16. 活到三十歲不得不承認,曾經的朋友如今變得面目模糊難認,才是生活的常態,沒有什麼好惋惜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