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選高虹安!柯文哲補刀:沈慧虹2021年初赴台北市府謀職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在“今年”農曆年後,跑到台北跟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求職,應允接下北市府參事職缺。柯文哲3日證實,沈慧虹是去年1月3日與他跟時任台北市副市長的黃珊珊見過面,本來他跟黃珊珊沒把這件事拿到檯面上,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自己爆料,媒體就去查。
吳子嘉1日在“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新竹站上爆料,沈慧虹在今年農曆年後跟柯文哲見面,允諾接下台北市府一個12職等參事的缺,這是在今年2月至3月期間發生的事。但遭沈慧虹反駁,沈慧虹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劉康彥也對吳子嘉提告“刑法”誹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
柯文哲3日出席“台北市學前教育未來展望及政策”發布記者會。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選舉不用選到最後大家都不能當朋友。真相是2021年1月3日,他跟黃珊珊在市長室與沈慧虹見過面。沈慧虹參選這麼久了,他跟黃珊珊也都沒把這件事拿到檯面上,是柯建銘自己爆料,丟一個餌出來鯊魚就會圍上來、開始查,時間久了很難說消息不會走漏出去。
柯文哲強調,如果柯建銘沒有自己出來講,他跟黃珊珊從沒把這件事拿到檯面上。
至於與沈慧虹見面的時間點為何與吳子嘉所說不同?柯文哲說,日前突然接到媒體人黃暐瀚的電話求證,當時他跟黃珊珊的印像是今年,但也沒有時間去查行事歷,等晚上回家後查,其實是在去年初沈慧虹來市長室,不是今年初。
柯文哲說,沈慧虹來的時候也還沒選舉,大家也都認識,既然沈慧虹沒有講,他要講什麼?結論就是見過面了。
媒體問及,民眾黨內傳聞,柯文哲下令“立委”蔡壁如不要再插手高虹安,被解讀是蔡壁如失寵?柯文哲聞言先是大笑出來,接著才說,蔡壁如是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負責全台,而他的意思是有確定的選區就切出去,如新竹市、新竹縣的選戰就歸高虹安指揮,就切出去給高虹安,扔下的就蔡壁如負責,不需要寫成什麼黨內鬥爭,想太多了。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