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麻醉後遺症剖腹產麻醉五大後遺症

wumm

Active member
剖腹產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如今比較流行的分娩的方式,因為能夠減輕很多疼痛而受到廣大準媽媽們的歡迎。但是剖腹產還是有一些弊端的,比如麻醉後遺症。那麼,剖腹產麻醉後遺症有哪些?剖腹產後注意事項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剖腹產麻醉後遺症
  剖腹產和順產相比大的優勢就是不痛,但是你們知道剖腹產為什麼能夠減輕痛苦嗎?這是因為它需要進行麻醉。但是剖腹產麻醉是有一些後遺症的,很多的媽媽們也比較擔心。那麼,剖腹產麻醉後遺症有哪些?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後遺症一:腰疼、身體不適
  有一些剖腹產的女性,有時候會覺得腰疼,或者是打麻藥的地方疼痛,甚至還會有乏力的情況出現,這可能是打了麻醉藥之後,出現的一種後遺症,但是一般症狀還是比較輕微的,一般不會持續太長時間,只是比較敏感的女性能夠感覺到,並且這種症狀在半年後,就是不用治療,也會自行消失的。專家表示,大部分的產婦覺得有剖腹產麻醉後遺症,其實都是心理作用,真正有剖腹產麻醉後遺症的只有少部分人。
  後遺症二:麻醉後的疼痛
  如果孕婦在剖腹產前已經試過了順產的方式,那麼子宮的規律收縮會引起較強的疼痛感,而且孕婦比較疲憊。麻醉後,宮縮痛消失了,痛苦也就解除了,有的孕婦會隨即入睡,這時麻醉的效果非常的好。
  但是也存在麻醉效果欠佳的情況,那麼在取胎兒以及洗腹腔(所謂的嘩嘩水聲)時,由牽拉引起的痛苦是非常難受的。醫生會在嬰兒娩出後用些鎮痛鎮靜藥以緩解產婦的痛苦,這樣產婦就會有很強的睡意,從而減輕疼痛感。
  後遺症三:記憶力下降
  短時間的無意識狀態,一般打了麻醉藥品後,會出現短時間內的的記憶力下降,或者出現無意識的狀態,但這種情況,在幾個小時後,就會恢復的,並且麻醉藥品在身體內分解後,在體內所滯留的藥物成分也會在一定的時間內分解排出。覺得記憶力下降,多還是心理因素,並不是剖腹產麻醉後遺症。
  後遺症四:麻醉引發的並發症
  剖腹產時如果使用局部麻醉,有些產婦可能會感到嚴重的頭痛,也有些人會感覺背痛,不同症狀因人而異。採取全身麻醉時,有可能感覺頭暈眼花,喉嚨髮乾且酸澀,也可能感覺噁心並嘔吐。如果麻醉藥中使用了嗎啡,產婦還可能會感覺渾身發癢,這些副作用將在生產後24~48小時內逐漸消失。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後遺症五:麻醉中的意外情況
  在局部麻醉過程中,硬膜外麻醉是經常被用到的一種麻醉方式,此法對血液循環系統會有一定乾擾作用,故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謹慎才行。如果對妊娠高血壓綜合徵、貧血、心臟代償功能不良、不合作的產婦採取此種麻醉手段,很可能會出現意外事故,危及母嬰的生命安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