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麻醉後遺症剖腹產麻醉五大後遺症(2)

wumm

Active member
 全身麻醉需進行氣管內管插管,而產婦懷孕生理上的變化,進行氣管內管插管具有一定難度,一旦插管失敗,產婦將面臨著生命危險。雖然說麻醉藥物可以緩解產婦在生產過程中的疼痛,但也具有一定的副作用,在選擇過程中,一定要謹慎,以免給母嬰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剖腹產後注意事項
  1、放鬆心態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從醫院回到家後,不要指望自己馬上就能恢復正常。剖腹產後,身體可能需要大約6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所以,要調理好心情,做好“持久戰”的準備。
  2、堅持服藥
  如果產婦出院的時候,醫生開了在家吃的藥物,要堅持吃,不要一回家就停止服藥。如果在母乳喂養期間,注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或含有水楊酸製劑的藥物。
  3、大量喝水
  在坐月子期間,產婦需要大量的喝水,因為這樣能避免發生便秘,同時也有利於哺乳。
  4、穿大號內褲
  選擇大一號的繫帶子的內褲或平腳內褲,可能會讓傷口感覺更舒服。有時候在一段時間內,產婦可能還需要穿著寬鬆的孕婦裝。
  5、保護傷口
  如果傷口出現感染的跡象,包括傷口發熱、發紅或腫脹;傷口部位有滲出;出現惡化或突然性疼痛;或者發燒等,要及時就診。
  6、觀察惡露
  陰道出血和分泌物會隨著身體康復而逐漸減少,惡露可能會持續近6週的時間。如果惡露分泌出現異常,就要去醫院進行檢查。
  7、及時活動
  不要整天躺在床上,可以有規律地起床四處走走。走路可以促進術後的恢復,還有助於預防諸如血栓等並發症的發生,但活動也不能過度。開始時候慢一些,逐漸增加活動量。
  8、不要負重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剖腹產產婦產後不要提舉重物,以免拉扯到傷口。
  9、產後避孕
  如果在產後感覺很好,經過醫生的同意,產婦可以在產後4-6週恢復同房。但由於許多醫生都建議剖腹產後至少2年以上再次懷孕比較安全,所以,好採取避孕措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