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要內檢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剖腹產不一定需要內檢

首先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是由於身體的原因導致的剖腹產的話,尤其是由於胎盤前置,那是不能夠進行內檢的,很容易的出現出血的情況,而且在生產之前一般都是需要進行內測檢查的,需要具體了解宮口的擴張情況,孩子的發育問題,以及身體的狀況,所以你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諮詢檢查的醫生,這個的疼痛感覺是比較嚴重的,一般順產的情況下都是要進行內檢的。

2、剖腹產後會出現喉嚨發癢咳嗽的症狀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一般的剖腹產產婦會因為麻藥的作用,出現咳嗽症狀,這是比較常見的。如果僅僅是因為麻藥的刺激導致的,就不用擔心,過幾天就會好的。傷口沒好的時候,咳嗽往往會導致傷口疼痛,所以在咳嗽的時候,最好是按住刀口,然後在咳嗽這樣會感覺好一些。當然出現了咳嗽還需要注意是不是肺部感染,如果是的話,需要醫生為自己配藥來進行對症治療,來盡快的止咳化痰。

3、剖腹產的壞處

剖腹產手術對孕婦的損傷更大,剖腹產手術本身就是一種創傷,有更高的風險。剖腹產與順產相比,產婦羊水栓塞、宮縮乏力、產後大出血、子宮切除、產婦死亡率的風險均較高。而對寶寶來說,不恰當的剖腹產減少了其心肺功能鍛煉的機會,反而不利於寶寶自動呼吸的建立。因此,並不是剖腹產就一定比順產安全。

剖腹產後不能吃什麼
術後排氣:麻醉對腸道有影響,術後需要等腸道功能恢復時間,在腸道恢復運動後,一般會有排氣現象,此時開始慢慢增加飲食,注意不可食用油膩,辛辣食物,飲食上多吃寫催奶食物,如魚湯、豬蹄等食物。

脹氣類食物不可食用:如牛奶和甜類食物,食用後容易脹氣,導致腹內壓力過大,對傷口癒合不利,防止吃一下阻礙傷口癒合的食物。
不可食用酸鹹食物:酸鹹的食物容易使水分積聚,而影響身體的水分排除,易使血液中的濃稠度增加,而讓新陳代謝受到影響。

不可食用生冷食物:如海鮮、白菜,產婦不要貿然嘗試,否則引起過敏或是細菌感染;禁食一個多月,多吃溫熱食物,如果飯菜變涼及時熱一下後食用。

不可食用回奶食物:麥芽糖,山楂韭菜,花椒,大料,味精,豆角有退奶的作用;同時哺乳期一要少吃味精,最好不吃味精,同時少吃蔥、姜、大蒜、辣椒等,少吃油炸、油煎、和肥厚味的食物。

剖腹產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不宜平臥:手術後麻醉藥作用消失,產婦傷口感到疼痛,而平臥位對子宮收縮疼痛最敏感,故應採取側臥位,使身體和床成20-30度角,將被子或毛毯墊在背後,以減輕身體移動時對切口的震動和牽拉痛。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不宜靜臥:術後知覺恢復後,就應該進行肢體活動,24小時後應該練習翻身、坐起,並下床慢慢活動,這樣能增強胃腸蠕動,儘早排氣,還可預防腸粘連及血栓形成而引起其它部位的栓塞。
不宜過飽:剖腹手術後多食,會導致腹脹,腹壓增高,不得於康復。所以,術後6小時內應禁食,以後逐步增加食量。

及時排便:剖腹產後,由於疼痛致使腹部不敢用力,大小便不能及時排泄,易造成尿瀦留和大便秘結,故術後產婦應按平時習慣及時大小便。

嚴防感冒:感冒咳嗽可影響傷口癒合並,劇咳甚至可造成切口撕裂。已患感冒的產婦應及時服用藥物治療。

另外,要確保腹部切口及會陰部清潔,發癢時不要搔抓,更不要用不潔淨的物品擦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