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的利弊剖腹產後注意這些事有助於恢復

wumm

Active member
如今很多的準媽媽們都採用了剖腹產的分娩方式,這是因為剖腹產的確能大大的減輕自然分娩的疼痛。但是剖腹產也是有一些弊端的,比如身體恢復較慢等。那麼,剖腹產的利弊具體有哪些?剖腹產後注意事項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剖腹產的利弊
  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如今女性在分娩的方式上有了更好的選擇,這就是剖腹產。雖然剖腹產能避開順產的陣痛,但是凡事都是有利弊的,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剖腹產的利弊。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剖腹產的優點
  1、如果準媽媽們在生產之前就選擇了剖腹產的話,那麼,在宮縮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就已經進行手術,所以能夠免除目前遭受的陣痛之苦。
  2、剖腹產的手術指徵明確,所以麻醉和手術的過程一般都會很順利。
  3、於近年剖腹產術安全性的提高,許多妊娠並發病和妊娠合併症的中止妊娠,臨床醫生選擇了剖腹產術,減少了並發病和合併症對母兒的影響。
  4、已有不宜保留子宮的情況,如嚴重感染,不全子宮破裂,多發性子宮肌瘤等,亦可同時切除子宮。
  5、結紮手術也很方便。
  6、於某種原因,絕對不可能從陰道分娩時,施行剖腹產可以挽救母嬰的生命。
  7、腔內如有其它疾病時,也可一併處理,如合併卵巢腫瘤或漿膜下子宮肌瘤,均可同時切除。
  剖腹產的缺點
  1、疼痛:很多可以選擇順產的媽媽們會選擇剖腹產的原因就是順產產生的疼痛。但媽媽們有沒有想過,即使是剖腹產也會疼痛,當寶寶出生,而麻藥漸漸消散的時候,其子宮需要收縮到原來的大小,這個過程與順產分娩時的宮縮所產生的疼痛是一樣的。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2、傷口:很多醫生在初產婦順產時,為了讓嬰兒更加順利的通過產道,而會側切。側切會形成傷口,而剖腹產也會形成傷口。有些媽媽就會說:怎麼樣都是一刀,還有不如腹宮產呢。小編想說,傷口是不一樣的,因為傷口的深度是不同的。一個傷在表面,一個傷在身體裡。
  3、恢復速度:順產的產婦一般產後幾個小時就可以站起來活動了。而剖腹產的產婦,少則兩三天,多則一周都下不了床。
 
頂部